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城市新商业中心即将落成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3月16日,邓州建业广场招商大会暨品牌意向签约仪式在建业广场喷泉广场盛大举行。

邓州建业广场招商大会的盛大举行将对邓州的商贸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为邓州零售商业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必将开启邓州商业发展新的篇章,届时,邓州城市新商业中心将璀璨登场!

正如邓州建业广场项目总经理刘高三先生所讲,“建业广场把最能体现第四代城市综合体创意竞争力的体验式步行街诠释到了极致,携手国内外一线品牌,引进国际先进商业运营理念,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凭借不可复制的地标性意义和中心区域强大的辐射效应,建业广场必将吸引更多优质商家资源,促使区域配套全面升级,商圈繁华,指日可待!”

而邓州市副市长王秀群则称:建业广场是邓州市重点打造的 “双轴”交汇中心大型商业项目,对全市“东拓南移”城市化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建业广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建业广场能够早日开业运营,为邓州市民的日常休闲娱乐、建设和谐社会增砖添瓦,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与会的中国首席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华中区招商总监李辉先生表示:“邓州建业广场的城市综合体,适应了当代城市的发展要求,融合了多样化的商业业态而成为城市新区建设和旧城改造的重要载体。无论是纽约洛克菲勒中心、东京六本木新城还是香港国际金融中心,这些展现城市魅力、令人无限鼓舞的城市综合体建筑群以庞大的功能体量,占据并代言了这个城市的功能与面貌,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气魄、实力、远见与抱负。”

活动现场,建业广场设计单位广东天霸设计公司副总赵晖女士为现场嘉宾和商户详细讲解了项目设计理念。以国际化的标准,结合中国本土的客流导向,构建最完善的科学系统,特色主题街区、超长体验式步道、以及开放式广场的合理布局,科学的人流导向设计,让建业广场的街区融会贯通,层层是首层。

邓州建业广场招商经理曹涛在会上作了项目招商专题演讲,对建业广场项目业态落位、规划运营、品牌招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建业广场国际化前瞻业态规划理念,和专业化运营管理模式给与会嘉宾带来了极大震撼,大大增强了入驻商家及业主的信心。

星巴克杜总作为商家代表在会上表示,经过周密细致的考察调研,星巴克看准了邓州的消费潜力和无限商机,相信依托邓州建业广场的黄金位置和顶级规划,星巴克进驻邓州必定生意长红、大有可为,今天的签约,换来的必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本次招商大会,力邀世界级商业巨子及中国业界翘楚等重量级品牌商家齐聚邓州,活动现场 邓州建业广场项目总经理刘高三先生作为签约代表,与苏宁电器、丹尼斯、豪享来、NOME、MJSTYLE、大堡礁、拉夏贝尔、绫致、胜道体育、三福百货等国内、国际知名品牌现场意向签约,签约仪式的启动标志着建业广场将与众多国内国际知名品牌,携手致远,强强联合,联袂打造邓州首座城央全能综合体。

此外,本次盛会更有中国银行邓州支行和邓州农商银行代表到场为建业广场现场授信,各10亿的授信金额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银行对建业广场的超强信心!

建业广场招商签约仪式完成后,还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及抽奖活动,本次抽奖活动的奖品包括:价值4999元华为笔记本电脑、价值1899元华为平板电脑、价值999元华为智能手表等可谓奖品丰厚。几轮抽奖过后,最终一等奖华为笔记本电脑被一位先生幸运抽中。

据了解,邓州建业广场一开始就站在以运营一座城市的高度,以造城之势,为邓州打造一座“宜商、宜业、宜居、宜乐、宜游、宜赏”的鼎级商业名片,一个即将搅动邓州城市财富风云的商业传奇,即将再次上演。   

而作为世界领先的第四代全能城市综合体,建业广场彻底颠覆传统商业地产模式,将大型SHOPPINGMALL、特色购物主题街区、五星级影院、精品超市等业态完美互融,打造成一个全天候•全业态•全龄段消费的新天地,开启邓州全新生活方式。在这里,24小时繁华连轴,你可以逛街、游玩、看电影、品美食;可以陪家人、会亲友;可以工作、宴请……一天24小时,你的生活会更加多姿多彩!享受处处不同,繁华永不落幕!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市新商业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