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高医德精医术赢得患者赞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小江)时下,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其高医德、精医术,赢得了患者的高度赞赏。

3月12日,一面写有:“精湛医术保健康  高尚医德为患者 ”的锦旗是在该院已经康复的田女士送来的,以表达在院治疗期间,胃镜科医师孟艳果细心的检查和无微的关怀。

无独有偶。3月16日,今年61岁的杨先生,在出院后不久便做了一面锦旗,亲自带着锦旗送到了该院内二科侯医生手中。

杨先生患高血压,长年久高不下,多种降压药也无明显效果。3月1日杨先生来到医院,接诊的是内二科侯正克医师,经过一番检查了解。侯医师针对患者的病情,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短短一周,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悉心照料,杨先生的血压终于稳定下来。高血压症状得到大大缓解。为了表达心中的感谢,才特以送来锦旗。

一面又一面的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对邓州市二院全体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鼓励与信任。它正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第二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