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子收到诈骗信息 忙向民警求助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奇)3月18日,一名身穿红袄40岁左右神色慌张的中年女性小跑来到火车站警务室向正在执勤的特警寻求帮助。

该女子称:自己没有购买车票,手机上却收到了购票信息,因自己的手机绑有银行卡,害怕自己的手机银行卡等私密信息被盗,由于家里还有卧病在床的老父亲需要照顾,如果钱被盗走了怎么办!于是便跑到火车站警务室寻求帮助。

正在执勤的特警队员刘阳、张宇在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向其解释:收到此类信息,均不要理会,只要不主动转账缴费就没有事。

随后刘阳又向该女子科普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在看到这位大姐脸上仍有顾虑,似乎是还不放心,于是刘阳和张宇带着该女子来到火车站派出所,由派出所民警对该女子进行更专业全面的讲解。

经过民警同志一番耐心的讲解,该女子终于露着开心的笑容,并对刘阳说:“公安特警就是好,这样我就能放心的回家照顾老父亲了!今天真的是长知识了!”

文章关键词:邓州 火车站警务室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