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以考促训以训促练 邓州市前进派出所举行综合素质测试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勋)3月16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进行了全所民警、辅警综合素质测试。

据了解,该所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高队伍整体综合素质。此次综合素质测试,严格严照邓州市公安局《警务人员积分管理办法》和《“双考”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以强化警务人员综合素质,健全队伍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目标。

当天上午,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对党建和业务知识进行书面测试。全体参加人员均认真严肃对待,审卷、答题一丝不苟。考场秩序井然,全体参试人员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笔试之后进行体能测试,场地选在南阳师院体育广场。测试分男、女性别及不同类项进行。共包括:俯卧撑、仰卧起坐、4X10米往返跑、100米短跑、立定跳远等。测试中大家争先恐后,相互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队伍的团结性和战斗力。测试结果大家都达到了标准要求、甚至良好以上。

通过此次测试,很好地达到了以考促训,以训促练的效果。对公安民警、辅警更好地履行职责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以及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只有这样在关键时刻才能”拉得出、打得赢、追得上”!

文章关键词:邓州 前进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