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19-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敖法彦 张豪)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近日邓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清洁家园活动,这一举措,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3月20日下午3时,巡特警大队志愿者十分队、十一分队相约来到了邓州市湍河湿地公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拿起扫把、抹布等工具,对公园道路、广场及树林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草丛中隐藏的烟头、纸屑等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进行全方位的清扫。在巡特警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很快便将遗留已久的垃圾死角全部打扫干净。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邓州市湍河湿地公园的卫生得到了有效清理,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游玩环境,同时充分的营造了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氛围,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激发了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并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警方打掉一涉外网络电信诈骗团伙

    警方接到报警后,克服重重障碍,成功将这个冒充“美国大兵”邮寄包裹进行诈骗的团伙捣毁,共抓获嫌疑人7名。

  • 邓州市森林公安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红腹锦鸡

    近日,邓州市森林公安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穰东镇发现一只颜色鲜艳的鸟类,可能受伤,请救助。接到报警后,公安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发现该鸟受了惊吓,也不能飞行,后将这只受伤的鸟送到南阳市动物园作进一步救治。

  • 邓州肿瘤医院:迎春进村义诊忙

    3月20日上午,在邓州市桑庄镇田营村村部聚集了许多前来义诊的村民,个个乐哈哈地听从医生的安排,量血压、做B超......

  •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眼下,在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党员干部中正在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大家通过手机登陆“学习强国”APP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在工作之余通过收看时政要闻等,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正在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强劲势头。

  • 邓州法院外出交流学习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

    3月19日上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带领审管办、综合办、诉讼服务中心等各口线19名干警到唐河县法院学习该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