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委书记金浩与乡镇机关人员拉家常话发展

2019-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4月16日中午,在邓州上任刚刚半个月的市委书记金浩,突访该市穰东镇,并与镇机关人员一道就餐、拉家常、话发展。

金浩书记进入大餐厅后,他向在这里吃午饭的机关同志们问好,详细询问并查看记录簿每顿饭有多少干部在这里吃饭,每顿饭的饭菜都是怎么安排的,同志们有什么意见等等。

就餐期间,金浩书记对穰东镇的书记和镇长说,穰东镇是个大镇,也是个明星镇,以往来过多次,对穰东比较了解。穰东镇要拉高标杆,瞄准特色小城市目标去努力工作;要坚持产业先行、以产兴城,做大做强服装产业,在壮大产业中促进镇区拓展提档升级,不能简单的就集镇建设搞集镇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抓好集镇管理,对所有的私搭乱建要坚决管住,同时也要便民利民,管理要有利于商业活跃、有利于解决农民就业增收。他还对穰东镇“干字当头、产业先行,争创国家级经济发达镇样板镇”的思路表示赞赏。

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金浩书记就吃过了午饭同大家告别。在场的机关干部在金书记离开后热烈发言,大家说,金书记不打招呼直接到访,能看到实情摸到实底,体现的是一种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坐大众餐厅吃工作餐,谈话如话家常,体贴同志入微,体现的是一种关心基层和平易近人的领导品格。

文章关键词:邓州 金浩 拉家常 话发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号召“最美驾驶员”周玉霞学习

    “感谢市道路运管局和公司领导的关心!来家看我们。尽管老周走了!俺提老周谢谢你们.......”4月13日上午,在邓州市老户周村,当周玉霞的妻子双手接过领导们送来的慰问金和物品时,动情地流着热泪硬咽地说。

  • 邓州农商银行“白牛桃花节”盛大开幕

    以“百花金融助乡村,白牛桃花竞争艳”为主题的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在邓州白牛镇盛营村盛大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5000余名游客前来赏桃花美,品桃花韵,享桃花情。

  • 邓州第三届仲景经方运用国际论坛召开

    中国·邓州第三届仲景经方运用国际论坛暨国医大师唐祖宣106部著作新闻发布会,在“全国示范中医院”——邓州市中医院召开。

  • 邓州市小杨营派出所民警祭奠英烈聚警心

    邓州市公安局小杨营派出所民警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邓州市烈士陵园举行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励全所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理念。

  • 邓州市林扒一中家校零距离沟通受热赞

    时下,在邓州市林扒一初中的教学楼前、操场上或办公室里,随处可见的家长与老师之间沟通交流的身影。该校真正实现了家庭与学校之间零距离的沟通!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