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林扒一中家校零距离沟通受热赞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时下,在邓州市林扒一初中的教学楼前、操场上或办公室里,随处可见的家长与老师之间沟通交流的身影。该校真正实现了家庭与学校之间零距离的沟通!

该校为促进家庭与学校之间更好的沟通与交流,凝聚双方力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林扒一初中实行开门办学,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赞赏!

2019年4月1-2日 七八年级月考 学生家长到校监考

据了解,该校设置家长接待日,家长们依次与班主任约定的时间进行交流;每次考试请家长到班级当监考教师;考试分析会上,家长们积极到校与班主任任课教师沟通,在会议上积极发言,分享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时下,该校的每一位教师不管多忙多累都能认真、耐心地解答家长们的问题。

学生家长和老师一起在学校餐厅就餐

自2017年3月份以来,该校针对留守孩子多的实际情况,采取“请家长进课堂”“请家长当监考员”“每班请一名家长到学生食堂体验生活”,每次考试每班每天请一名家长到班级当监考员,组织情况纳入教导处“文明班”量化评比。坚持开门办学,让家长走进学校,是对学校办学行为的一种监督,也是调动学生和教师积极性的一项有效措施。

文章关键词:邓州 林扒一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