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盛大开幕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德生 杨易辰)桃花春色暖先来,春风十里花成海。3月30日,以“百花金融助乡村,白牛桃花竞争艳”为主题的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在邓州白牛镇盛营村盛大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5000余名游客前来赏桃花美,品桃花韵,享桃花情。

以花会友,桃花源里欢乐多。开幕式在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的深情演唱中拉开了帷幕。精美舞蹈《快乐的节拍》、《童心鼓韵》、《张灯结彩》,经典歌曲《桃花庵》、《盛世中国》和诗朗诵《水》等节目登台献艺,来自戏剧家协会表演的豫剧《河南人爱哼梆子》将地方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该行员工带来的《小品》、《双簧》等多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节目中还穿插举行了“好运桃花”微信抽奖活动,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精彩纷呈的开幕式结束后,该行还为前来游玩的游客准备了“画纸鸢”、“桃树排排队”、“少儿跳蚤市场”等亲子游戏,游客与父母、孩子一家人在桃花的海洋里嬉戏玩耍、其乐融融。本次桃花节,该行还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准备了桃花摄影大赛,为书法爱好者准备了桃花墨书法大赛,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桃花源里尽享欢乐。

以花为媒,桃花源里展风采。该行以花为媒,打好文化牌,唱好宣传戏,充分利用桃花节平台,围绕“百花金融 无忧服务”,大力开展深层宣传活动,让邓州农商银行百花金融品牌在邓州遍地开花。

在该行金融服务展棚前,挤满了前来咨询业务的游客,存款产品利率、理财产品推荐、电子银行产品操作技巧、信贷产品知识、假币识别窍门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成为了咨询热词。工作人员一边详细讲解,一边散发宣传单、宣传折页,也为游客赠送小礼品。在人流密集处,五支金融服务小队在游人如织的桃花图中,成了另一道亮丽风景。活动当天,共散发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折页2000余册,活动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不忘初心,金融活水助桃农。近年来,该行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紧紧围绕“服务‘三农’,支农支小支微,服务地方经济”的经营宗旨,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借助丰富的花果资源,加强与白牛镇盛营村寿桃种植合作社的合作,推广“邓州农商银行+龙头企业或合作社+农户”的信贷模式,巧搭贷款“绿色通道”,解决寿桃合作社、寿桃种植户“贷款难”的问题,提供及时、快捷、方便的金融服务。截止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5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93亿元,已发展成邓州经营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大、网点布局最广、年度纳税最高、支持地方经济最得力的金融机构!

邓州农商银行将与盛营村村民一起在这块孕育着无限生机的热土上,努力打造春季花香四溢、夏秋硕果飘香的世外桃源,让桃花节成为邓州的旅游品牌,让盛营村的农家庭院成为城市居民休闲度假的世外桃源。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白牛桃花节”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举办计算机安全知识培训会

    3月12日晚,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一楼会议室举办了计算机安全知识培训,各支行主管会计、部分一线柜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邓州农商银行“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邓州农商银行在市豪门百货一楼组织开展“百花金融,女神的美妆秘籍”主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的方式,营造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

  • 邓州农商银行“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3月8日,邓州农商银行在市豪门百货一楼组织开展“百花金融,女神的美妆秘籍”主题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的方式,营造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

  • 邓州农商银行员工走上街头践行雷锋精神

    3月1日下午,伴着淅沥沥的春雨,邓州农商银行总行机关20余名青年志愿者,带着扫帚、簸箕、喷壶、铲子等清扫工具,走上街头,进行垃圾清扫、小广告清理及交通秩序维护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邓州农商银行:贴心服务赢得客户赞

    邓州农商银行接到河南省农村信用联社96288客服热线的一个特别的电话。在电话中工作人员称“近期,接到一位老家在邓州,现居山东省的客户热线,要求表扬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3号窗口柜员李雷蕊同志,对她办理业务耐心细致,服务热情周到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