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拘留一非法倒卖公民信息获利的嫌疑人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0月19日上午,被邓州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贵,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邓州市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

邓州警方在侦办一起网络诈骗案件过程中,发现王某贵自2019年以来,多次收购个人银行卡账号并统一卖给涉嫌诈骗的广州某公司,其行为涉嫌买卖公民信息被上网追逃。九龙派出所负责人于鹏和民警任邓虎一起多次对王某贵家人做思想工作,讲解法律及政策,王某贵家人最终陪同王某贵一起到邓州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警方 拘留 非法倒卖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警方侦破一起电信诈骗团伙

    记者从邓州市公安局获悉,邓州公安民警经过20多天的艰难侦查,转战数省一举将涉嫌电信诈骗的1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有效打击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 邓州警方侦破一起电信诈骗团伙 涉嫌金额达900余

    9月4日,记者从邓州市公安局获悉,邓州公安民警经过20多天的艰难侦查,转战数省一举将涉嫌电信诈骗的1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有效打击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 邓州警方捣毁一吸毒窝点

    8月29日,邓州市公安局前进派出所成功破获一宗贩卖吸食毒品案,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员5名。

  • 邓州警方查封一棉织品黑作坊

    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查封了一家隐藏在地下室的棉织品黑作坊,及时消除了一个重大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辖区的安全。

  • 邓州警方查封一棉织品黑作坊

    7月18日,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查封了一家隐藏在地下室的棉织品黑作坊,及时消除了一个重大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辖区的安全。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