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案件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邓州市孟楼派出所民警配合交警队,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被辖区群众点赞。

9月29日晚,孟楼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孟楼镇耿营村北边新修的乡道上发生一起车祸。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达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大约六十多岁的老人躺在地上,便立即上前查看老人身体状况,随后,拨打急救电话催促正在赶往现场的救护人员。而在马路中间有一辆机动三轮车发生侧翻。120将伤者拉走后,民警帮助救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后,便和早已到达现场的交警队民警勘查现场。经现场勘察,民警发现这不是一起单方事故,而是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随后,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物品及擦碰痕迹推断肇事车辆应该是一辆墨绿色奥铃皮卡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于10月1日上午锁定了肇事逃逸车辆。最终,民警在湖北省孟楼镇查获了肇事车辆,并成功抓获了肇事司机。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孟楼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