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环保局李智斌带伤上疫线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浩博 盛楠)“您好,请开门测量体温。”2月9日,在邓州市半岛帝城社区,佩戴着 “共产党员”红袖章的该市环保局党员突击队员李智斌同志忍着左臂的疼痛,协助医生对重点隔离户进行体温测量。

据了解,李智斌同志在1月24日(大年三十)意外摔倒,左臂被利器划伤,在医院缝了13针。1月29日(正月初五)下午,得知局里要成立“党员防疫突击队”应对新冠肺炎防控的消息后,本该卧床休息的他,主动请缨,第一时间从南阳家中坐车回到局里,向领导和同志们隐瞒自己病情,申请成为一名党员突击队员。

他在分包的半岛社区,他跑上跑下,多次往返25栋居民楼,逐户排查有无武汉返乡人员,对重点隔离户定期测量体温,并把邓州市下发关于疫情防控的通告、通知和个人、家庭防护知识等宣传页送到居民家中,教育引导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有空闲,他就去协助小区保安、物业做好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试、人流管控等疫情管控工作,他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关键时刻,我不能掉队”。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得到了社区领导、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大家都说,李智斌同志是一名真共产党员,真正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自邓州市拉响疫情防控战斗警报以来,该市环保局还有很多像李智斌这样的的工作人员,他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路段值班、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和医疗废水处理设施监管的战斗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环保人的力量。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环保局 李智斌带 疫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