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华村支书鲁金胜:“二严三实斗疫魔”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王占新)“党旗迊风招展,疫魔不除非好汉。共产党员冲在前,为国为家理当然。”

邓州市桑庄镇新华村党支部书记鲁金胜在疫情防控一线时常用这首顺口溜激励该村党员干部英勇善战斗疫魔。

连日来,鲁金胜身先士卒,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并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冲锋防控一线,越是艰险越向前,力推“二严三实”,杜源断流控疫情。

严部署。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每日下达的疫情防控任务,分配到人,明确职责,不折不扣保证高质量完成。

严纪律。要求每位党员村组干部,带头按时轮流值班,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己带头作表率。

把守实。村里三个值守点,均安排一名党员,一名村干部,一名组长值班把守,做好出入人员的登记造册及劝返工作,一经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向村指挥部上报。

隔离实。全村所有从湖北及武汉返村人员全部实施居家隔离。鲁金胜配合镇领导对本村内的隔离人员紧盯不放,并落实“五帮一”措施,保障他们隔离期间的日常生活用品充裕,实施人性化管理。

信息上报实。对村每天汇总的疫情信息审核把关,签字认可后再上报镇指挥部,确保准确的疫情信息,为上级决策部署提供参考。

该村“严实”的疫情防控措施,赢得了广大村民的好评,大家异口同声称赞他们是战胜疫魔的好汉。近两天来,纷纷有当地百姓向村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生活用品及防控物资。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华 村支书 鲁金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