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帮助6岁迷路小孩找到家人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金玲)“多谢您们,大热天的帮我找孙子!”看到小孙子完好无恙的被民警找了回来,张大叔一个劲地向赵磊等人致谢。

8月3日中午13时许,新华派出所民警赵磊、辅警丁心胜、卢卓峰放弃午休时间在大西关第一网格开展走访工作,当民警走访到人民医院北区时,看到一名大叔神色焦急,像是在寻找什么,赵磊等人忙上前询问,原来这名姓张的大叔领着老伴在人民医院看病时,不小心把自己6岁的孙子弄丢了。

民警得知情况后去,一边安抚张大叔不要着急,一边组织走访人员开始地毯式的搜寻,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医院附近的路边找到了张大叔迷路的小孙子。原来这名小朋友趁爷爷奶奶看病的时间溜出医院玩,一不小心就找不到返回的路了。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新华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