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水利局防办在疫情防控为党旗添光彩增辉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郭雷)自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邓州市防办全体同志在水利局党委领导下立即行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分别参与水利系统疫情防控突击队、路查队、驻村工作队和社区工作队等救援组织。自1月29日下午至今,我办12名同志均按时到岗,工作成效得到局党委和当地领导及同志们的称赞和认可。

广泛宣传,逐户排查。一是宣传到位,我办同志在社区同志带领下逐户排查,发放宣传页、一封信和承诺书等多种宣传材料,提醒广大住户没事杜绝外出,出门口罩,勤洗衣手,保持个人卫生等好习惯;二是对对湖北及武汉返乡同志做到绝对隔离,积极落实“五帮一”等措施,并确保返乡人员生活供应有保障。十多天来,同志们共深入村组、社区5000多户,下发张贴宣传材料10000多份,排查湖北及武汉返乡人员12人,查封湖北返乡车辆8辆。

敢于担当,攻坚克难。面临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和局系统疫情防控物资急缺局面,同志们信心不减,敢于担当,困难面前没有退缩,依然积极开展工作,没有因此托运工作后腿,而是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局党委调剂到有限的疫情防控物资第一时间派杨晓主任、魏春林科长送给一线同志们。

在抗疫防控工作中攻坚克难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干部和职工,尽管疫情肆虐,但同志们仍不分昼夜,不言苦累,冒风冒险坚守在工作一线,让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社区每一角落,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屏障,我们用行动打造成了一支作风扎实、能打硬仗的钢铁队伍,用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水利局 防办 疫情防控 党旗 光彩增辉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