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邓州商务中心区环境污染防治“三到位”

2017-07-26  来源:邓州网

  今年以来,邓州市商务中心区管委会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中,切实做到“三到位”,从严从细从实抓治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见实效。

  “三员”到岗到位。设立的三员包括属地管理监督员、监管职能部门监督员、项目方监督员。三员每日现场签到,在工地内严格监督施工方按照要求标准化施工。

  措施实施到位。在施工现场先后增添7台雾炮机,确保施工湿法作业;在施工现场安装2套监控设备,并与住建局联网接受监督;在工地四周每4米安装一个喷淋设备,共计400余个,确保施工过程中尘不出墙;做好现场建筑材料整齐摆放,裸露地面防尘网全覆盖,工地出入口渣土车清洗等措施,确保工地干净整洁。

  责任落实到位。在墙内、墙外、渣土、道路、房建等各个施工项目中明确分工和责任,设立各个责任人,使责任具体到人,制定具体奖罚制度。在每次检查验收的过程中,功必赏,错必究,拿出治理费用的一部分用于奖励,调动工程各部位负责人的积极性。

  通过“三到位”措施的落实,商务中心区项目在省市验收中顺利通过,保证了施工的同时零扬尘。同时,调动了商务中心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积极性,推动防治工作快速推进。(王崇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商务中心区 环境污染防治 三到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一高新生报到日:校里校外喜相迎

    校外,鲜艳的横幅挂起来,迎风招展显成果;喜报展板竖两边,激励新生树大志......

  • 邓州周河村:王中霞的幸福生活

    7月24日上午,记者在邓州市龙堰乡周河村君悦浴室柜厂制做车间,谈起在厂里上班时的感受时,王中霞兴奋地与记者说道。

  • 邓州一高新生报到日:校里校外喜相迎

    7月25日的上午,在邓州市一高中的校园内外,车水马龙,人流如织,但却井然有序,处处闻欢声,处处飘笑语......

  • 邓州周河村:王中霞的幸福生活

    “俺实在没想到,大字不识几个,就在自家门口的厂里上了班,每月挣个2000多元,俺老两口以后养老也愁不了了。”正在忙活的王中霞说这话时,脸上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 邓州市文渠镇多措并举推进环境攻坚

    邓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及“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以来,文渠镇严格按照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的文件要求,认真开展4次大排查,根据排查结果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压增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