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白牛:抓牢“三个字” 打好扶贫攻坚战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产业扶贫的七种脱贫模式是什么?”“直接帮扶模式、托管帮扶模式、合作帮扶模式......”在4月26日举办的白牛镇扶贫业务集中培训会上,主讲人和学员们热烈互动,现场气氛高涨。

2Oj3YG5H..png.png

培训会现场

  本届培训会由白牛镇党委副书记李峰主讲,白牛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干部,及市派帮扶工作队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0hPf85Jw..png.png

培训会现场

n1D4YYSm..png.png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主讲人就脱贫攻坚知识问答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学习,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省市扶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白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

  首先,体现一个“早”字,早组织、早培训、早行动,早落实,扎扎实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其次,体现一个“实”字,贫困户认定要实、责任人包户要实和工作队入户要实。

  最后,体现一个“严”字,严明纪律、严格程序、严于监督。

  近年来,在邓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白牛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强责任、抓帮扶、推产业,全力以赴开展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白牛镇 抓牢三个字 扶贫 攻坚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一高:“校长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4月26日下午,邓州市一高中“校长杯”足球赛决赛在南阳幼儿师范学校邓州校区举行。

  • 邓州:提升企业产权意识 打造全国知名品牌

     4月26日上午,邓州市工商局局长柳玉朝、副局长李蔚、监察室主任丁保珠等领导,邓州市雪阳集团、益嘉林业、新涛窝子面在内的邓州本地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知识产权这一话题,畅谈企业发展。

  • 邓州:提升企业产权意识 打造全国知名品牌

    4月26日上午,邓州市工商局局长柳玉朝、副局长李蔚、监察室主任丁保珠等领导,邓州市雪阳集团、益嘉林业、新涛窝子面在内的邓州本地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知识产权这一话题,畅谈企业发展。

  • 邓州仁爱医院:考场“白衣天使”助力中招体育加试

    4月17日至26日,邓州市2017中招体育加试在邓州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 邓州市一高中:“开放日”里笑声朗

    4月26日上午,邓州市一高中隆重举行学校开放日活动,3000多名学生家长走进学校校园,观看学生出操活动以及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学生作业展评,观看学校教育管理宣传视频,走进教室与班主任老师共同交流教育孩子的经验,深入寝室、餐厅,全面体验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