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仁爱医院积极参加“红十字博爱周”和“防灾减灾日”活动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为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迎接5月12日防灾减灾日和国际护士节的到来,邓州仁爱医院受市卫计委指示,于5月8日上午派出了救护车和数名医护人员在市古城广场参加了“红十字博爱周”和“防灾减灾日”活动。

0ihOlwWj..png.png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红会新法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全市“红十字博爱周”和“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VDmwrRSs..png.png

宣传展板

  活动期间,邓州市副市长王彩霞和市卫计委主任吴玉仙,亲临现场,进行了视察和工作指导。

0X7e0RaL..png.png

现场义诊

  同时,仁爱医院医护人员还布置了义诊桌椅,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做了义诊。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群众防灾意识,增强群众的减灾的意识及能力,切实减轻灾害风险,最大程度的减轻灾害带来的损失以及提高广大群众对红十字会事业及自救互救等知识的认识,使其真正理解“人道、博爱、奉献”宗旨的内涵,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红十字博爱周’和‘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谐、人民安康,关系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做好本次宣传,邓州仁爱医院义不容辞!”邓州仁爱医院一位现场工作人员说道。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仁爱医院 红十字博爱周 防灾减灾日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