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 吴刚“问诊把脉”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崇顺) “力争通过3—5年的规划建设,逐步把示范区建设成为设施完善、产业发达、生态优良、环境优美、农民富裕、社会和谐的现代化新农村,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5月5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听取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张村、十林项目情况汇报后,是如此强调。

  会上,吴刚与市领导顾理、程军锋一同听取了张村、十林相关负责人就示范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同时,会议指出,示范区建设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核心,以现代农业发展为主线,以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为支撑,以文化建设为内涵,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科学有序地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建设,尽快把示范区建设成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范。要紧紧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需要,切实做好自流灌溉、土地流转、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制定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提前做好示范区各项基础性工作,为后期项目顺利实施打好基础,对示范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吴刚 三产融合 发展示范区 规划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古城街道:网格化管理防治大气污染

    5月4日,记者走访了古城街道铁西路三里桥社区、新世界建设工地、三孔桥市场等多个大气污染防治点,采访该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发现各类燃煤锅炉能使用合格燃料,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市场也能执行“集中点火、分散取火”制度,环卫工人正在洒水,避免二次扬尘污染。

  • 三贤路跨湍河大桥正式通车

    近日,记者从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管委会获悉,在经历18个月的紧张施工后,三贤路跨湍河大桥日前正式竣工通车。该大桥的投入使用,必将进一步增强实验区的承载力、吸引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对邓州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 小杨营乡全力培育纺织服装产业

    为了把工作落到实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发展我市纺织服装产业,打造省级重点服装产业集群的宏伟蓝图,日前,小杨营乡党委主要领导来到该乡十字村,实地考察了该村春节期间新引进的纺织服装项目——吉任达服装厂。

  • 我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日前,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千方百计促发展,想方设法谋增长,积极做好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实现了首季度“开门红”。

  • 邓州仁爱医院积极参加“红十字博爱周”和“防灾减灾日”活动

    为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迎接5月12日防灾减灾日和国际护士节的到来,邓州仁爱医院受市卫计委指示,于5月8日上午派出了救护车和数名医护人员在市古城广场参加了“红十字博爱周”和“防灾减灾日”活动。

  • 邓州九龙:举办扶贫户桃树丰产技术培训

    为了促进冬桃特色农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提高管理水平,增加农民收入,把产业扶贫做的扎扎实实,邓州九龙镇党委、政府还联合企业,积极组织各类技术培训。

  • 邓州九龙:举办扶贫户桃树丰产技术培训

    为了促进冬桃特色农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提高管理水平,增加农民收入,把产业扶贫做的扎扎实实,邓州九龙镇党委、政府还联合企业,积极组织各类技术培训。

  • 邓州一小:“家长会”建立家校师生鱼水情

    家校联系会由邓州一小校区政教处主任余焕昌主持,部分学校领导、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近90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邓州一小:“家长会”建立家校师生鱼水情

    邓州一小校区校长袁朝武,在讲话中紧紧围绕《把快乐还给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这一主题,就“现在的孩子幸福吗?”“我们现在的孩子怎么办?”“家庭教育的误区”和“如何让孩子快乐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给家长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5月5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焦柳铁路邓州站站房设计方案汇报。市领导李锡强、张栓誉、绳应勇、闫庆吉一同听取。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