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房产 > 正文

三贤路跨湍河大桥正式通车

2017-05-09  来源:邓州网

  近日,记者从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管委会获悉,在经历18个月的紧张施工后,三贤路跨湍河大桥日前正式竣工通车。该大桥的投入使用,必将进一步增强实验区的承载力、吸引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对邓州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大桥自开工以来,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紧张有序施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了大桥的如期竣工。

  据悉,三贤路跨湍河大桥工程南起雷锋路与三贤路交汇处,北至滨河北路与第一条规划东西向道路相接处,全长1011米,总投资1.3亿元。大桥设计为双向四车道和两侧人行道,设计时速50km/h,主要建设主桥、引桥及其附属工程,其中主桥长685米,引桥长326米,主桥25—30米宽标准横断面设计,桥梁永久性构件设计使用年限100年,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结构,桥面标准断面采用双箱双室,斜腹板形式,桥梁下部采用钢筋混凝土花瓶墩,桥墩下接钢筋混凝土承台。桥台采用桩式台,桥台前面及侧面设置混凝土挡墙,桩基采用钢筋混凝土灌注桩,桥下净空机动车道为4.5米。(张雪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三贤路 跨湍河大桥 正式通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杨营乡全力培育纺织服装产业

    为了把工作落到实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发展我市纺织服装产业,打造省级重点服装产业集群的宏伟蓝图,日前,小杨营乡党委主要领导来到该乡十字村,实地考察了该村春节期间新引进的纺织服装项目——吉任达服装厂。

  • 我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日前,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工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千方百计促发展,想方设法谋增长,积极做好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实现了首季度“开门红”。

  • 邓州仁爱医院积极参加“红十字博爱周”和“防灾减灾日”活动

    为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迎接5月12日防灾减灾日和国际护士节的到来,邓州仁爱医院受市卫计委指示,于5月8日上午派出了救护车和数名医护人员在市古城广场参加了“红十字博爱周”和“防灾减灾日”活动。

  • 邓州九龙:举办扶贫户桃树丰产技术培训

    为了促进冬桃特色农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提高管理水平,增加农民收入,把产业扶贫做的扎扎实实,邓州九龙镇党委、政府还联合企业,积极组织各类技术培训。

  • 邓州九龙:举办扶贫户桃树丰产技术培训

    为了促进冬桃特色农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提高管理水平,增加农民收入,把产业扶贫做的扎扎实实,邓州九龙镇党委、政府还联合企业,积极组织各类技术培训。

  • 邓州一小:“家长会”建立家校师生鱼水情

    家校联系会由邓州一小校区政教处主任余焕昌主持,部分学校领导、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近90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邓州一小:“家长会”建立家校师生鱼水情

    邓州一小校区校长袁朝武,在讲话中紧紧围绕《把快乐还给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这一主题,就“现在的孩子幸福吗?”“我们现在的孩子怎么办?”“家庭教育的误区”和“如何让孩子快乐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给家长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 不懂法律强伸手 阻碍执行被拘留

    针对杨某浩阻碍司法人员执行公务的行为,邓州市人民法院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5000元。

  • 邓州法院:“铁腕温情”让欠账老汉口服心服

    5月7日清晨,在邓州市刘集镇的某集市上,邓州市人民法院的几位执行干警站在卖龙虾老汉梁某的摊位边,等待着梁某将小龙虾处理完,执行法官才对梁某宣布司法拘留十五日。

  • 卫计委出台健康扶贫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农村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发生,市卫计委近日出台了《邓州市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实施方案》。

  • 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近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全市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并呈逐月提升之势。

  • 我市举办期货服务棉纺织产业培训交流会

    5月5日上午,我市举办期货服务棉纺织产业培训交流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连波出席培训会,市棉纺织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5月3日下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今年前四个月全市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 发“县”之旅第一站在邓州市人民医院正式启动

    5月6日,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部门指导下,由邓州市卫生计生委、邓州市医学会、《中国县域卫生》杂志主办,邓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品牌医生学院肝病学院发“县”之旅第一站在邓州正式启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