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小杨营乡全力培育纺织服装产业

2017-05-09  来源:邓州网

  今年以来,小杨营乡积极响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为了把工作落到实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发展我市纺织服装产业,打造省级重点服装产业集群的宏伟蓝图,日前,小杨营乡党委主要领导来到该乡十字村,实地考察了该村春节期间新引进的纺织服装项目——吉任达服装厂。

  在吉任达服装厂内,乡主要领导亲切地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向企业负责人承诺了乡党委、政府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宽松的政策环境和热情的服务,并结合“四化双评”,积极发挥各村网格长、信息员的作用,在各网格内宣传和发布招聘信息。他叮嘱企业在用工时一定要优先考虑当地贫苦户,在放开手脚、发展壮大企业自身的同时,为小杨营乡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实现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双赢。

  据吉任达服装厂厂长曾小平介绍,截至目前,服装厂已招聘员工35人,上岗后底薪2000元,加上计件工资,熟手每个月能拿到4000元左右,为当地村民、特别是返乡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就业机会,真正实现村民挣钱顾家两不误。(王崇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小杨营乡 纺织服装产业 全力培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一小:“家长会”建立家校师生鱼水情

    邓州一小校区校长袁朝武,在讲话中紧紧围绕《把快乐还给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这一主题,就“现在的孩子幸福吗?”“我们现在的孩子怎么办?”“家庭教育的误区”和“如何让孩子快乐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给家长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 不懂法律强伸手 阻碍执行被拘留

    针对杨某浩阻碍司法人员执行公务的行为,邓州市人民法院决定对其采取司法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5000元。

  • 邓州法院:“铁腕温情”让欠账老汉口服心服

    5月7日清晨,在邓州市刘集镇的某集市上,邓州市人民法院的几位执行干警站在卖龙虾老汉梁某的摊位边,等待着梁某将小龙虾处理完,执行法官才对梁某宣布司法拘留十五日。

  • 卫计委出台健康扶贫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农村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发生,市卫计委近日出台了《邓州市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实施方案》。

  • 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近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全市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并呈逐月提升之势。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