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人民法院开展法警技能训练活动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miezKGyb..png.png

纪检组长沙岩林讲话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5月24日,邓州市人民法院法警局开展法警技能训练活动,集中展示了队列、擒敌拳、处置突发事件等科目的训练成果。

P7VcVUNp..png.png

队列训练

1Xfn7ZS8..png.png

擒敌拳

qrhJ6oqV..png.png

擒敌拳

HAkmq8bx..png.png

处置突发事件

  邓州市人民法院纪检组长沙岩林,在第一阶段训练结束后说道:“法警队伍作为一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要牢牢把握处置突发事件、维护审判秩序的各项要求,努力提高干警的综合素质能力,为法院各项工作提供更优质的警务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人民法院 法警技能 技能训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54名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5月11日下午,在高亢激昂的国歌,邓州市人民法院首批入额法官面对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

  • 邓州法院:54名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5月11日下午,在高亢激昂的国歌,邓州市人民法院首批入额法官面对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领誓,邓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显三监誓。

  • 邓州法院:“铁腕温情”让欠账老汉口服心服

    5月7日清晨,在邓州市刘集镇的某集市上,邓州市人民法院的几位执行干警站在卖龙虾老汉梁某的摊位边,等待着梁某将小龙虾处理完,执行法官才对梁某宣布司法拘留十五日。

  • 邓州法院:青年干警参观彭雪枫纪念馆

    5月4日上午,邓州法院组织单位22名三十五岁以下青年党员干警,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缅怀一代伟人彭雪枫波澜壮阔的革命人生和他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

  • 邓州法院:全力协助扣车辆 共建执行一盘棋

    4月27日早上6点,邓州法院12名执行干警早早集合,按照原定计划开展执行工作。在邓州法院执行干警的大力配合下,兰考法院执行人员顺利将案涉车辆查扣,使得此次执行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邓州法院:全力协助扣车辆 共建执行一盘棋

    4月27日早上6点,邓州法院12名执行干警早早集合,按照原定计划开展执行工作。在邓州法院执行干警的大力配合下,兰考法院执行人员顺利将案涉车辆查扣,使得此次执行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邓州法院欲出资20万为帮扶点新建个村部

    4月20日,邓州市法院院长杨俊华来到法院结对帮扶村汲滩镇张井村,与驻村队长史林亚等人共同商讨加快脱贫致富之策。

  • 邓州法院:日执结案件4件 执行标的额35万余元

    自3月16日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以来,至目前邓州法院共执结案件136件,执行标的额1200余万元,拘留34人,拒执罪刑事自诉案受理10件,判决2件,被执行人履行后自诉人撤回起诉6件。

  • 邓州法院:“五招”着力解决执行难

    当前如何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邓州市法院结合辖区的实际上情况,采用“五招”措施,着力解决这一问题。这是4月19日下午,记者在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的党组和执行局、法警局中层干部会上获悉的。

  • 邓州法院:拘“老赖” 兑现款 一天发放61万元

    4月13日清晨6点,邓州市人民法院院内8辆警车警灯闪烁,执行局50名执行法官、法警组成的执行小组,携带4G执法记录仪兵分三路,奔赴夏集、腰店等九个乡镇突袭“老赖”,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