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就正风肃纪专项活动与媒体记者促膝谈心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NV9X4IpQ..jpg.jpg

邓州法院就正风肃纪专项活动与媒体记者促膝谈心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朱小旭) 5月24日下午,邓州法院就近期正风肃纪专项活动的开展以来情况,专门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与媒体记者近距离接触,促膝谈心,自觉接受媒体监督,当面听取意见建议。邓州法院副院长刘森、时玉尧,纪检组长沙岩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沙岩林组长通报了近期该院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邓州市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邓州法院严格按照邓州市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及时制定了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学习、突出实效,活动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工作作风得到了进一步转变,干警精神面貌大有改观;审判质量和效率明显提升;执行工作进展显著,执行难问题正在不断缓解;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司法正能量不断释放。

  副院长刘森、时玉尧还就该院舆情处置、涉诉信访、法律适用及群众满意度等工作与媒体记者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6家新闻媒体的记者们充分肯定了邓州法院在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邓州法院的沟通与交流,不断加大对邓州法院工作的宣传力度,携起手来为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沙岩林组长代表邓州法院感谢各级各类媒体多年来对该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司法与媒体的最终价值都在于追求社会公正,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和新媒体的迅猛发展,促进媒体和法院形成一种良性的互动关系,对推进法治中国、法治邓州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司法者与新闻工作者的共同职责。法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新闻媒体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家媒体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和支持邓州法院工作,携手传递法治正能量,为推进公正司法、提升司法公信力创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

  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正风肃纪 专项活动 媒体记者 促膝谈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法院:全力协助扣车辆 共建执行一盘棋

    4月27日早上6点,邓州法院12名执行干警早早集合,按照原定计划开展执行工作。在邓州法院执行干警的大力配合下,兰考法院执行人员顺利将案涉车辆查扣,使得此次执行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邓州法院:全力协助扣车辆 共建执行一盘棋

    4月27日早上6点,邓州法院12名执行干警早早集合,按照原定计划开展执行工作。在邓州法院执行干警的大力配合下,兰考法院执行人员顺利将案涉车辆查扣,使得此次执行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 邓州法院欲出资20万为帮扶点新建个村部

    4月20日,邓州市法院院长杨俊华来到法院结对帮扶村汲滩镇张井村,与驻村队长史林亚等人共同商讨加快脱贫致富之策。

  • 邓州法院:日执结案件4件 执行标的额35万余元

    自3月16日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以来,至目前邓州法院共执结案件136件,执行标的额1200余万元,拘留34人,拒执罪刑事自诉案受理10件,判决2件,被执行人履行后自诉人撤回起诉6件。

  • 邓州法院:“五招”着力解决执行难

    当前如何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邓州市法院结合辖区的实际上情况,采用“五招”措施,着力解决这一问题。这是4月19日下午,记者在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的党组和执行局、法警局中层干部会上获悉的。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