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瓜农五万斤黄瓤西瓜亟待出售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眼下,邓州市民单伟种植的十五亩黄瓤西瓜成熟了,但因为黄瓤西瓜在本地种植不多,市民的接受度不高,西瓜的销路并不好。

NrkXsZvw..jpg.jpg

黄瓤西瓜

  单伟说,西瓜成熟周期短,如果不能及时卖出去,只能眼睁睁看着烂在地里。

  见到记者后,单伟请求在网上呼吁一下,为他们的西瓜找个出路。同时也欢迎大家来瓜地品尝、采摘。

  地址:邓州市邓内公路十里铺超限站东1公里沟南

  电话:15036237597(单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瓜农 邓州西瓜 黄瓤西瓜 西瓜出售 西瓜成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让村民健康生活文化丰富多彩

    眼下,在邓州的村村落落,大街小巷;在茶余饭后、种田之余;随处随时,可见三五成群的村民进书屋、逛大院,或读书、或听戏......这是该市推进健康生活文化建设,完善大健康、大联合、大宣传工作格局,为全市人民创建了一良好的健康生活的文化好环境所带来好效果。

  • 邓州:法检两院司法改革工作获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肯定

    近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史银升和省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郭保振等一行莅临邓州,视察法检两院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工作情况。

  • 邓州获省政法系统直管县市唯一微电影二等奖

    6月11日,记者从邓州市司法局获悉:全省首届政法系统微电影微视频大赛揭晓,邓州市政法系统选送的微电影《公证风波》荣获二等奖。

  • 陪孩子一起撞线中考

    指缝太宽,时光太瘦,中考的脚步不经意间已悄然逼近,转眼就到了炙热冲刺的六月。回首初三陪儿子备战中考的心路历程,就像坐上了过山车,焦灼过,欢喜过,黯然过,幻想过,但唯独不曾失望过,始终坚信勤奋加得法,一定会梦想成真。

  • 六月里的人生

    六月的人生,从这里开启,高考驾到,全城护航。

  • 又是一年高考季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落下帷幕。莘莘学子们12年坚韧的磨炼和拼搏,出鞘亮剑华山比武。每每此时,总会莫名激动,也许是因为心底烙印着如朱砂一般、清晰可见的青春高考岁月吧。

  • 家有异地求学子(十一 爱是宝中宝)

    晚上出去散步,儿子紧紧挽着我的胳膊,给我讲学校趣闻,和我讨论时政新闻,谈前朝古事,海阔天空,其乐无穷。每到路口,总会拉着我提醒过往车辆,那种细心的呵护,就好像他是妈妈一样。

  • 邓州仁爱医院:高考日里服务忙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开始,为了能够为邓州市广大考生和家长做好服务,全力做好考生及爱心助考人士的医疗保健服务。

  • 邓州工商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为贫困户脱贫出“金点子”

    邓州市工商局工作队在扶贫路上想贫困户所想,急贫困户所急,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称赞。

  • 邓州:20余位警哥警嫂也“高考”

    一人高考,全家关注。大多高考学生家长家里校外陪考,为孩子加油鼓劲。而邓州市公安局有20余名民警因为上岗执勤,而没有好好陪陪参加高考的子女。

  • 邓州高考日里爱心好事一串串

    眼下,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政府机构、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纷纷加入“爱心助考”志愿服务中来:交警大队保驾护航,为考生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医护人员给考生带来健康和嘱托; 车友协会载满厚厚爱意,义工们为助力高考送来一片清凉和爱心........助力高考,传递爱心,在邓州现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邓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防汛通知

    6月8日,记者从邓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据河南省气象局预测,6月9日-10日白天,我省黄河以南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驻马店、固始、新蔡、邓州、鹿邑和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南部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且伴有短时强降水和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0日夜里降水结束;过程降水量,南部50-80毫米,最大可达100-160毫米,集中降水时段在9日下午至夜间,最大雨强30-50毫米/小时。

  • 邓州:考生粗心丢了证 民警爱心忙相助

    据邓州市公安局户政办理窗口民警介绍,为服务高考,户政办理窗口开辟“绿色窗口”,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仅6月6日、7日上午,已为26名丢失身份证的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同时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身份证。如有丢失、损坏,不要慌张,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户政办理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

  • 邓州农商银行: 雷锋志愿服务站 贴心服务助考生

    据了解,邓州农商银行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了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了把今年的志愿服务做得更好,改行提前谋划,于6月2日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高考志愿服务相关事项,要求办公室、人事、后勤、银行卡部等相关部门提前准备,通力配合,确保高考志愿服务有序、高效、高质开展。

  • 邓州精准扶贫工作成绩获省残联肯定

    6月5日下午,河南省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杨红涛等一行到十林镇贫困村景营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分管残联工作的副市长王彩霞、十林镇党委书记胡国歌、镇长辛光岑、人大主席张华献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