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工商局:爱心助学不间断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睿) 9月4日,当正为学费发愁地大学新生全斌、余志富接过邓州市工商局全体机关干部的爱心资助时,激动地说:“谢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一定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来回报你们。”

ll8zJ6Q8..png.png

驻村工作人员与贫困学生及家属合影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刘集余家村是邓州市工商局结对帮扶对象。在了解到余家村有两名家庭贫困的大学生正为学费发愁的情况后,邓州工商局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进行爱心捐款。

  据了解,今年来邓州市工商局不仅给余家村小学送去课桌椅和学习用品来改善教学条件,还动员该局12位女同志,到余家村当起了留守儿童的“代理妈妈”。51名业务骨干到农村“认亲戚”,开展一对一的帮扶。同时,该局还帮扶贫困学生9名,捐赠爱心助学金2.5万多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工商局 爱心助学 不间断 脱贫攻坚 爱心捐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工商局:送温暖 献爱心 传递正能量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柳玉朝的带领下,邓州市工商局干部职工依次走到捐款箱前,献上爱心款,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献上一份爱心,尽上一份微薄之力,传递一份正能量。部分未能赶到现场的同志,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表达对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的关怀之情。

  • 邓州:文明诚信好经营 扶贫济困献爱心

    12月19日,在邓州市工商局的组织下,20多家企业负责人在文明诚信倡议签字墙签字并庄严承诺。承诺活动结束后,现场爱心企业向来自刘集镇、构林镇的困难群众代表捐赠了米、面、油、羽绒被等价值六千余元的物品,并现场捐款4814元,随后将捐助给其他困难群众。

  • 邓州市工商局:开展志愿服务 宣讲法律法规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天,邓州市工商局数十名志愿人员身穿红马褂,佩戴红袖章,走上街头,宣传法律法规。

  • 光山县南向店乡举行爱心助学现金发放仪式

    8月25日,光山县南向店乡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爱心助学现金发放仪式。来自全乡2017年高考录取的13名贫困大学新生分别获得3000元—4000元的资助,使他们顺利入学就读。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持续开展“助学献爱心”活动

    为帮助更多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8月27日上午,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助学献爱心”行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