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罗庄镇举行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总结大会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ZdZTMSGt..png.png

表彰会现场

c8d2Fswz..png.png

表彰会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丹桂飘香,硕果盈枝。9月7日上午,邓州市罗庄镇举行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总结大会,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刻苦学习的优秀师生。据悉,本次大会对近300名优秀师生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会上,该镇中心校校长蒲以胜代表中心校的全体成员,向全镇广大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师生给予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关心支持教育的市、乡、村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据蒲以胜校长介绍,一年来该镇中心校牢牢抓住提升质量这条主线,团结全镇定广大教职员工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实现了罗庄教育的新跨越。今年该校中招综合排名全市第一名,小学六年级在全市教学质量监测中名列全市第三名;全市组织的中小学校”三赛“活动中,33人均获奖,获奖率100%。

  该镇党委书记李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新的一学年里,要树立“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罗庄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邓州市政协副主席齐群强、教体局副局长石桂丽等领导和爱心人士代表也分别发表了致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罗庄镇 庆祝教师节 表彰总结大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