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筛选赴省参加临床技能比赛学员

2017-09-04  来源:映象网

R3a5gyCP..png.png

邓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考试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军权) 2017年9月2日,邓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临床技能考试在邓州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综合实训室举行。

  来自全市各乡镇卫生院的22名学员参加了由省卫计委统一命题的临床技能考试。市中心医院抽调临床医疗专家组成5个考试小组,对培训学员进行了接诊病人、体格检查、基本技能操作、SOAP站、慢病管理共5站的考试。临床技能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5yriV1pu..png.png

接诊病人

QlmcYaQi..png.png

体格检查

  此次全员技能考试之后,省卫计委将从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本期学员中抽取3名学员,由各地卫计委带队,赴省参加临床技能比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临床技能比赛 筛选考试 比赛学员 赴省参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汲滩镇张井村:村民眼中的驻村书记武圣乾

    “没有武书记的组织协调,俺们也吃不上这么纯净的自来水!”8月18日,记者在张井村贫困群众孙文占家采访时,提及驻村书记武圣乾帮他们村接通自来水的事,孙文占满脸堆笑。

  • 邓州市一高:新生军训汇演展新貌

    8月 29日上午7时,伴随着邓州市一高全体新生整齐的步伐和一声声响亮的口号,该校2000余名新生为期一周的军训汇演汇报拉开了序幕。

  • 邓州:联合治超促安全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联合治超工作,邓州市公安局、邓州市交通运输局联手,自2017年8月15日到2017年12月底,在全市开展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 邓州一高:155万余善款奖助优秀生

    桂花香飘,硕果盈枝。8月22日上午,邓州市一高中2017年奖学助学大会召开,4000余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齐聚校园办公楼前,欢声伴着笑语,掌声合着激励,不时荡漾在校园角落。

  • 邓州市:加大基础投入打造“文化名市”

    近年来,邓州市坚持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作为提升市域综合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强力推手,加大基础投入、举办多彩文化活动,传承文化遗产,倾力打造“文化名市”。

  • 弄虚作假销食盐 进了牢房商户赔

    自觉聪明的个体商户王某,本想趁盐业改革之际,掘一桶不意之财,私刻公章、伪造公函,假合同、瞎招工,四处违规销售食盐,结果不仅自掘坟墓进了牢房,而且也让贪了便宜的众商户“鸡飞蛋打”,悔已迟!

  • 邓州市穰东镇:服装产业越做越强

    邓州穰东镇是个以服装加工为主导产业的特色小镇,在该镇及周边从事服装加工及销售的人员达20多万人,有各类服装企业200多家,自主品牌62个,年产值达15亿元。

  • 送上门的廉价食盐存“猫腻”

    8月14日上午,家住邓州市小杨营乡水牛村一朋友的母亲,来电说:“前几天,在家门口,有商贩开着装着食盐的面包车,挨门挨户卖,怪便宜的,就多买点。后来听人说是假的,挺后悔不该贪了便宜。”

  • 你在我梦中

    梦中,我回到了母亲的家园。又见到了我慈祥的妈妈,家里的一切还是老样子。

  •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关爱一直在路上

    7月21日、26日、28日,8月7日,在邓州市妇幼保健院东区,集中为城区35到64周岁的适龄妇女进行“两癌”检查,医疗服务队为她们送上了一份“夏日健康清凉”。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