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卫生 > 正文

邓州市罗庄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7-06-26  来源:邓州网

  近日,邓州市罗庄镇主要领导带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以及安监办、工商所、食品药品监管所、公安派出所、中心校等相关部门,对该镇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认真细致地检查。

  本次活动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检验、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先后检查了镇区敬老院食堂、大小超市、部分学校食堂及内外小卖部等处。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限、是否进行质量认证进行认真识别;对食品从业人员有无健康证、各大小食品经营场所有无营业执照,进行详细查看;对蔬菜有无农药残留、是否超标,肉类、辣条等食品有无过期、变质等情况,进行细致辨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研究改进措施,发表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大培训力度,完善软件硬件设施,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政府和相关职能单位要牢固树立抓食品安全就是抓民生保障的理念,切实加强领导,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的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食品。”该镇党委书记李林在座谈会上表示。(李中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罗庄镇 食品安全 大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岩涛察看指导邓州市部分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带着对水利项目建设的关心,6月22日下午,邓州市长罗岩涛带领水利、财政、国土、规划、发改、统计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部分重点水利项目,察看指导建设情况。

  • 吴刚听取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工作汇报

    6月22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持召开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汇报会,听取相关汇报,深入探讨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资源优势,破解发展瓶颈,研究分析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市纺织服装产业。

  • 邓州市纪委:“温馨工程”暖人心

    走进邓州市纪委老干部活动室,屋内洋溢着一派新气象。

  • 邓州市纪委:“温馨工程”暖人心

    走进邓州市纪委老干部活动室,屋内洋溢着一派新气象。随着老干部们陆续到达,阅览室沸腾起来。大家像回家的感觉,又说又笑,谈感受,话欢乐。有的在一起在翻阅《老人春秋》、党报党刊,有的在看时事政治新闻,有的怡情对弈,有的挥毫泼墨……活动室是老干部们心灵的驿站、娱乐的港湾。

  • 邓州市林扒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日前,记者从林扒镇了解到,自6月初开始,林扒镇政府就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组织力量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大力整治当前农村环境卫生存在的“三乱”问题和“脏、破、缺”问题,全力营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农村环境整体面貌。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