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召开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obDRcN8I..png.pn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兴权)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邓州市桑庄镇召开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由桑庄镇党委书记王萌主持。邓州市教体局副局长石桂丽,市教体局科长姚瑞鹏,桑庄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桑庄镇中心校班子成员,镇中小学校(园)班子成员,全镇优秀教师代表,各行政村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这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宏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有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会上,邓州市教体局副局长石桂丽发表讲话。石桂丽对桑庄镇教育发展进行了肯定,并感谢桑庄镇党委政府,各行政村对教育的投入和支持,随后又对该镇各中小学校(园)长、学校班子、全镇教师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要求校长要德能齐备,教师要修师德、练师能、铸师魂,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会议由王岩副镇长宣读表彰文件,对一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学先进个人、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先进教育工作者、模范班主任、尊师重教先进村给予表彰奖励。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中,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纷纷上台领奖。随后优秀教师代表丁丽、优秀校长代表韩红平分别上台发言,同与会人员分享在教学和学校管理中的经验。

  该镇中心校史坚毅校长发表讲话,回顾了一年来教育工作的得与失,明确提出了教育各项工作的目标,并表示希望全镇教师勇于进取,为桑庄教育的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桑庄镇党委王萌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抓住桑庄发展的好机遇,全方位支持教育,把桑庄教育办的更响亮。

  桑庄镇人大主席王海洲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尽快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大家齐心协力,共创桑庄教育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桑庄镇 庆祝教师节 表彰大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