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一小校区:送束鲜花庆节日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hzTwduWE..png.png

袁朝武为老师们送上鲜花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9月11日早上,邓州市城区一小校区古色古香的大门口,五彩斑斓的彩虹门,撒满温情的红地毯前,邓州市城区一小校区校长袁朝武带领班子成员站立在红地毯一侧,手持鲜花和礼物迎接老师们的到来。

9kHn4nFh..png.png

持鲜花的老师满面笑容进校园

  该校领导一次又一次地献上最真诚的祝福“老师,你辛苦了,节日快乐! ”,校门口的电子屏上也滚动“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 !”,这一行闪光的红字和温馨的祝福画面交相辉映,温馨和谐的氛围萦绕在大家的心中。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迎着晨曦,一小的老师们踏着红地毯,迈着矫健的步子,带着袁校长的亲切祝福,满怀幸福地走进校园,开始了崭新的一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一小校区 送鲜花 庆节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