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开展全市老年护理技能竞赛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gryZixkf..jpg.jpg

老年护理竞赛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军权 梅晓温) 9月18日,邓州市总工会、邓州市卫计委在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老年护理技能竞赛。全市27支代表队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是为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激发广大护理服务战线工作人员钻研业务、勤练技能的热情,促进健康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

xTOOwI6e..jpg.jpg

老年护理竞赛现场

  老年护理竞赛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阶段。理论知识采用笔试形式,技能操作分为徒手心肺复苏和口腔护理两项内容。操作过程中,选手们动作规范,技术娴熟,每一步都严格按照操作标准一丝不苟,展现了护士从容自信的风采和精湛优雅的技艺;同时,注重护患沟通,使用和蔼可亲的解释用语,将“人文护理”的整体理念完美的融入到了护理专业技能操作过程中,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该市人民医院、中心医院三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邓州市参加河南省老年护理技能竞赛。

  为了办好此次竞赛,邓州市总工会和邓州市卫计委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安排周密,力求公平、公正。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发了广大老年健康护理服务战线工作人员钻研业务、勤练技能的热情,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促进健康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老年护理 技能竞赛 开展 参加比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