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十三小校区召开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玉萍 朝阳) 11月20日, 邓州市十三小校区召开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花洲学区校长及十三小校区师生参加了会议。

y7umwGUP..png.png

颁奖现场

  会议首先由该校区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孙玉萍对半学期来的教学工作、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小结。她提出学习要有目标、有方法、有毅力,倡导学生总结回顾、扬长避短、虚心向上,力争更进一步。接着学区领导给学生们颁奖并合影纪念,定格美好的瞬间。

OqhmjHgV..png.png

获奖学生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李艺、吴天贶、刘家乐发言,三名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5kUhOIQh..png.png

教师代表讲话

  教师代表张耀平、王展发言,两位教师首先对本次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告诉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再攀新高,同时鼓励那些暂时失利的同学,不要灰心丧气,要奋起直追,永不言败。

Kcb8WadC..png.png

邓州市十三小校区校长刘新政作总结发言

  最后邓州市十三小校区校长刘新政讲话,他要求全体同学正确对待取得的成绩、妥善处理存在的问题,一切事情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比学习、比纪律、比文明、比习惯,并希望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与纪律同行、与安全同行、与健康同行,并带领孩子们齐备“校长寄语”——《一日行为要规范》。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争创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十三小校区 期中总结 表彰大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