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六高中组织多样活动 践行十九大精神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学校精心的组织,老师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同学们组织参观雷锋展览馆和精彩的演讲,感人的内容,真诚的互动······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场面,连日来,这是邓州市六高中全体师生践行十九大的精神,学校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p9repMyB..jpg.jpg

学校召开“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启动大会

11月16日,学校召开“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启动大会,并制定了《邓州市六高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并购置《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材料.老师们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用自己的体会,写出心得笔记。

2qLLNN0S..jpg.jpg

老师们认真学习写心得笔记。

同时,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对师生们进行了宣传动员,还利用班会、板报、专栏、广播、电子屏、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全面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发展、文化教育、区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组织各班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十九大专题》等报道,强化了学生的爱国意识,让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爱国感情在学生们心中生根发芽;利用学科优势,以政治教师、教体局十九大精神精神宣讲团成员刘明彩老师为主,全体政治老师统一教研,集体备课,力求联系实际,将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讲给师生。通过一系列政治课的学习,对于同学们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有着积极的意义。

yeyewwjo..jpg.jpg

学校组织学生参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

此外,学校组织学生参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号召广大同学,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和邓州编外雷锋团的精神。

不仅如此,学校还隆重举行了“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文明学生”精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选出优秀的参赛选手。

通过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地开展,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校园内,呈现一派生机勃勃,喜气洋洋的新气象,新面貌。

“学校肩负着培养青年一代的重任,邓州市六高中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而不懈努力。”六高中校长王维激情饱满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六高中 十九大精神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桑庄镇加快推进“平安乡镇”建设

    近日,在邓州市,平安新曲唱响桑庄,男女老少喜气洋洋。随着“平安乡镇”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该镇辖区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发案率逐年下降,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社会稳定大局进一步巩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得到极大改善,镇域经济驶入又好又快发展良性循环快车道。

  • 邓州市召开惠民生促推进工作会

    12月18日下午,邓州市2017年民生实事“两项筛查”暨“孕优”工作加压推进会在市卫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12月18日下午,刘集镇中心幼儿园2018迎元旦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现场的师生和家长们心情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一样喜气洋洋。

  • 邓州市刘集镇:教师走教成“香饽饽”

    12月18日上午,寒风习习,但在地处偏远的喜神安小学,却似暖意融融。因为今天按学区安排,李谦桥小学的杜雪飞老师,会准时到该校,为师生们走教英语课。

  • 邓州市桑庄镇念好“四字经” 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

    邓州市桑庄镇念好“点、准、实、快”四字经,唱响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主旋律,精准识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日前,全镇共入户核查7375户,实现在家常住农户全覆盖,镇村两级确立了拟脱贫户40户、126人,返贫户9户、27人,新增户141户、395人。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