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幼师:爱心暖流涌校园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陈煜烨)1月17日上午,一场爱心捐款行动在南阳幼师校园内迅速开展起来,广大师生纷纷献爱心,慷慨解囊,为患者病学生窦明月捐款23000余元。   

qlyN7M9H..jpg.jpg

爱心暖流涌校园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步入新年,本应该迎来新的希望,而对18岁的花季少女窦明月来说,却迎来一场恶梦,一次感冒发热,竟急转恶化,引发为暴发性心肌炎,造成肝肾功能严重损伤,昏迷不醒,生命垂危,被送往河南省郑大一附院抢救治。 

窦明月,南阳幼儿师范学校2014级大专4班学生,邓州市白牛乡人,父母靠种地养家,哥哥在外打工补贴家用。窦明月的意外重病,对这个贫寒的家庭可以说是雪上加霜,前期治疗已经花去了家中全部积蓄,在重症监护室每天的治疗费用达两万余元,高额的医疗费用令他的家人束手无策,焦虑万分。

南阳幼师学校领导得知窦明月的情况后,立即派人赶赴郑州,到医院看望,并送去1万元慰问金,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1月17日早上,学校团委又向全校发出募捐倡议,才出现了本广开头的那一幕。

yHrW1Xwt..jpg.jpg

爱心暖流涌校园

据悉,在学校和广大师生的资助下,在医生的精心治疗下,窦明月的病情己有了好转,脱离了生命危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幼师,爱心,校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