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狠抓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燕天举通讯员史英 王占新)眼下,桑庄镇开展“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打造廉洁、高效、务实机关,深入贯彻市“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

加强机关干部纪律日常检查,对镇机关、镇直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实行每天上午8点30分以前,下午6点以后,进行头像识别,每周由纪委和党政办联合对识别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作风纪律进行检查。镇做好国家法定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专项督查工作。加强制度规范化,修订完善了公务接待、公车使用、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制度规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桑庄镇,干部作风,整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桑庄镇纪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桑庄镇纪委以讲党课的形式,组织镇域纪检监察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 邓州市桑庄镇“五级调解”法化开创信访新路子

    近日,邓州市桑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积极探索“五级调解三融合一会审”信访工作新方法,真正做到了“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人员不上行,信访形势取得了根本好转。

  • 邓州市桑庄镇力推五个着力 唱响信访稳定主旋律

    年初以来,桑庄镇力推信访工作“五个着力”,唱响确保全镇大局稳定主旋律。截止记者发稿时,未发生赴京、省、市越级上访等案事件。受到上级领导肯定,当地群众好评。

  • 邓州市桑庄镇加快推进“平安乡镇”建设

    近日,在邓州市,平安新曲唱响桑庄,男女老少喜气洋洋。随着“平安乡镇”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该镇辖区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发案率逐年下降,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社会稳定大局进一步巩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得到极大改善,镇域经济驶入又好又快发展良性循环快车道。

  • 邓州市桑庄镇念好“四字经” 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

    邓州市桑庄镇念好“点、准、实、快”四字经,唱响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主旋律,精准识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日前,全镇共入户核查7375户,实现在家常住农户全覆盖,镇村两级确立了拟脱贫户40户、126人,返贫户9户、27人,新增户141户、395人。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