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加强职业健康安全培训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冯洪勤  张龙阳  唐付刚)4月27一28日,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连续举办两期放射工作人员培训班。

myVubrNE..png.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南阳市疾控中心专家李庆新和南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职业放射科刘四海科长前来讲授。重点学习《职业病防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管理办法》、放射防护基础知识等。

培训采用多媒体授课,把讲授内容用透影放大,形象直观,一目了然,视听效果明显,学员印象深刻。二位讲师在培训过程中还列举大量轻防护导致严重后果的惨痛案例,告诫大家一定要切实增强防护意识,规范进行操作,确保自身、患者及周围群众的安全。课后,又对所学知识   进行测试,以此作为核发《放射工作人员证》的重要条件。

eERrlCmD..png.png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全市涉及放射工作的安全监管人员、医疗单位放射安全管理人员、从事或涉及放射工作的人员以及准备从事放射工作的人员,共有256人。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放射工作人员的放射卫生法律法规意识,增强他们对自身和受检者等人员的职业健康和安全防护知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生计生监督局 安全培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