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人民医院扎实扶贫赢得村民送牌匾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fJOtDABo..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孙宗兵)5月3日上午,龙堰乡史坡村几位村民代表将写有“真扶贫扶真贫”“助力精准扶贫 功德爱心助学”的两块牌匾,送到邓州市人民医院。

据了解,近年来,医院定期组织医院专家对史坡村群众进行义诊,提高村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合理诊疗。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重点贫困对象制定详细的诊疗方案。并对史坡村村部、史坡小学排水系统等基础建设项目进行援建升级,为史坡小学捐赠学习用品近六百套,得到了史坡村村民一直好评。

谈及以后的扶贫工作,该院院长赵向南满怀激情地说“在今后工作中,医院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作风,履职尽责,为贫困群众制定合理脱贫方案,确保贫困户按时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人民医院 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人民医院:网红护士频出 传承医者仁心

    “感谢您你救了我父亲!感谢医院培养了这么好的护士!” 4月7日下午,在邓州市人民医院召开的媒体座谈会上,患者家属段青胤紧紧握着王雅的手,感激的说道。

  • 邓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晋升省级重点专科

    丹桂飘香,喜事多多。邓州市人民医院(原公疗医院)神经外科被省卫计委评为省级重点专科,这是市人民医院继内分泌肾病科被评为省级重点专科后的又一重大突破,是我市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