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林扒镇举行土地经营权再流转签约仪式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q8hVqPDG..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晶)5月17日下午,河南邓州国土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南省豫丰农产品有限公司、邓州昌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市源盛园农业有限公司、邓州市邓林香米业有限公司在邓州市政府第二会议室举行林扒镇农村土地经营权再流转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邓州市副市长绳应勇介绍了邓州国土开发有限公司目前的土地经营权流转情况,并就流转区域土地整治项目规划做详细的介绍。眼下,四家企业此次在邓州参与土地经营权再流转,从林扒镇拿下7.3万亩耕地,开展现代化农业生产等一系列业务,极大的促进了全市“三权分置”经营权流转工作的开展,是对邓州发展的高度信任、高度支持。期望双方合作愉快、顺利、圆满、成功;期待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签约仪式举行完毕后,四家企业代表分别发了言,对邓州土地经营权流转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流转区域的土地整治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其它乡镇领导进行了交谈对接,有望参与其它乡镇土地经营权流转。

据了解,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由邓州市人大主任赵显三、副市长绳应勇、张振邦、改革办丁光明、副秘书长马艳霞、林扒镇、十林镇、张村镇、构林镇、小杨营乡、穰东镇书记以及相部门负责人,张振邦主持签约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扒镇 土地经营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林扒镇一初中:寒假里 学生的冷暖挂心间

    林扒镇一初中为拖展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使学生们在假期中有张有驰地愉快渡过,学校的老师给学生提出了宝贵的见意、一些好的学习方法。

  • 邓州市林扒镇南许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师生的斗志,11月22日上午,邓州市林扒镇南许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 邓州:赤脚医生孔祥周 二十八载医患情

    时下,在邓州市一名赤脚医生,28年扎根在基层乡镇卫生院,为村民的身心健康尽心尽力,无怨无悔;28年坚守内科临床一线工作,不断钻研学习业务技能,先后发表医学论文6篇;28年的行医生涯中,他多次受到上级单位的表彰,深受成千上万名患者的信任和爱戴......他就是邓州市林扒镇卫生院医生孔祥周。

  • 邓州市林扒镇:开展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近日,林扒镇班子成员带领20个村支部书记,深入各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以督促巩固前期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 邓州市林扒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日前,记者从林扒镇了解到,自6月初开始,林扒镇政府就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组织力量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大力整治当前农村环境卫生存在的“三乱”问题和“脏、破、缺”问题,全力营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农村环境整体面貌。

  • 一位乡镇初中校长的元旦新年祝辞

    过去的2016年,应是我校发展史上辉煌的一年!我们的办学规模达到了空前的高度。再有1天,我们将步入2017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校组织“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旨在展示我校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师生的靓丽风采!

  • 邓州林扒镇一初中首届运动会精彩纷呈

    )“这是我校发展史上的大事,幸事,喜事,也是老师们同学们人生中的一件乐事,难忘事。”林扒镇一初中校长赵英杰如是说。

  • 邓州市林扒镇一初中的华丽嬗变

    人人精气神,时时正能量。林扒一初中正以崭新的姿态和蓬勃的上升劲头,已渐成为邓州教育学苑!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