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邓州市林扒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2017-06-23  来源:邓州网

   “这一次我回林扒,最大的感受就是家乡的环境卫生变化非常大,到处都很干净,路上没有五颜六色的垃圾袋,路两侧也没有杂草丛生,昔日里肮脏的小河也变得特别的洁静。”刚从外地回来办事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日前,记者从林扒镇了解到,自6月初开始,林扒镇政府就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组织力量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大力整治当前农村环境卫生存在的“三乱”问题和“脏、破、缺”问题,全力营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农村环境整体面貌。

  据林扒镇人大主席冀小翼介绍,本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人力清理各类积存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疏通所有排水沟和下水道,彻底清除公共场所和道路边的石块、沙粒、废弃物品、杂草,对破损的垃圾箱集中进行清洗维护和更换,对有碍观感的破损建(构)筑物进行修缮改造,集中行动后在各村建立专门负责环境卫生的管理队伍和专业保洁队伍,实行全天候保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进一步完善农村环境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推进农村环境面貌整体提升,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林扒镇党委副书记王淑芳告诉记者,环境卫生整治必须走群众路线,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本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就是通过发动群众,广泛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动员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形成了干部带着群众干的良好氛围,将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潜移默化地渗透到群众当中去,有力推动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张 超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林扒镇 环境卫生 综合整治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卫计委: 党徽熠熠暖人心

    眼下,无论是在邓州市的城乡、村庄的角角落落;在迎接婴儿出生的产房;在抢救危重病人的手术室;在飞驰的120急救车上......随时随处可见市卫计委系统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日夜忙碌的身影。

  • 邓州市卫计委: 党徽熠熠暖人心

    眼下,无论是在邓州市的城乡、村庄的角角落落;在迎接婴儿出生的产房;在抢救危重病人的手术室;在飞驰的120急救车上......随时随处可见市卫计委系统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日夜忙碌的身影。

  • 邓州市纪委老干部们的知心人朱晓涛

    眼下,邓州市纪委退休的老干部们,只要一提起他们现任的纪委组织部长朱晓涛,大家伙无不打心眼里翘指称赞!

  • 邓州市工商局帮扶见真情 爱心“不打烊”

    当天,市工商局郭欣等五位“代理妈妈”来到该村贫困学生焦道阳家中,她们就和孩子如同家人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努力学习,并送给他600元爱心助学款和书包文具。

  • 邓州市举办2017夏季篮球联赛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中心和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花洲兄弟连篮球俱乐部、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和四人制篮球俱乐部承办的邓州市2017夏季篮球联赛(季前赛),在体育场激战正酣。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