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为外卖配送员送上安全“大餐”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lBJuXCUK..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近日,邓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全市美团外卖配送员,到交警大队参加“交通安全常识培训”,共建交通安全环境。

随着外卖订餐平台的兴起,外卖送餐车已经成为大街小巷间一道特别的景观。送餐中的一个“快”字深受外卖消费者的欢迎,却也埋下了交通安全事故的隐患。 为此,邓州交警队特意举办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肖仁尊细致地讲解了交通安全法规。并针对送餐人员出行特点,从现象、法规和事故案例等多角度,着重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教育大家在送餐时遵要守交通规则、佩戴安全头盔、不闯红灯、不逆行。

配送员们纷纷表示在参加培训过后收获颇多,发现了一些在日常骑电动车时没有注意到的道路盲区。并认为培养安全出行意识的确很重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定不单是对自己与客户负责,更是担负着对社会的一种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交警 外卖 配送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构林支行:1亿贷款助推辖区企业发展

    自去年以来,邓州农商银行构林支行立足辖区实际,针对构林市场周边的中小企业经营,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等资金需求的特点,按照“一企一策”、“一品一策”多样化的信贷支持模式,全力为企业注入信贷资金,从而使辖区中小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 “脱贫攻坚南阳行”走进邓州:心理疏导贫困户

    ​脱贫攻坚中,怎样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河南省邓州市的做法是:对贫困户心理疏导“巧扶志”,破除他们心理障碍,从而让贫困户在各级政府的帮扶下,幸福地狂奔在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上。

  • 邓州市十林镇人大:关注新修定的《计划生育法》落实

    近日,十林镇人大组织驻地的19名市镇人大代表对辖区贯彻执行《计划生育法》情况进行视察,镇主管副镇长、计生服务中心、十林卫生院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视察活动。

  • 邓州市腰店镇一石料厂被强制拆除

    6月15日上午10时许,邓州市土地监察大队、腰店国土中心所配合腰店镇政府,顶烈日、冒酷暑,在30多度的气温下对违法占地实施强力拆除。

  • 邓州农商银行一周年庆典传喜讯:近70亿元涉农贷款惠民生

    6月16日,邓州农商银行成立一周年。当天,该行举行了成立一周年行庆仪式。邓州市委、市政府部分领导,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邓州农商银行经营班子、分支机构及总行机关部室负责人、部分职工和股东代表参加了行庆仪式。

  • 邓州穰东法庭:助力辖区企业发展

    时下,邓州市穰东法庭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为服装商户和个体工商户排忧解难,为服装产业的蓬勃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 基层法庭巡礼:法治护航穰东“特色小镇”经济发展

    邓州市人民法院穰东法庭就设在该镇,由原元庄、穰东两个法庭合并组成,下辖穰东镇、汲滩镇、白牛镇,人口约25万人,年均结案近300件,案件质效不断提升,受到辖区政府和当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邓州汲滩镇敬老院老人开心过端午

    ​6月18日,时值端午,虽然下着大雨,但仍然阻挡不了汲滩镇志愿们“孝老敬亲,我们一起过端午”慰问活动的如期进行。

  • 邓州一失主为表谢意送锦旗

    6月16日上午,家住邓州市大西关的居民孙先生和家人一道,将一面锦旗送到时辖区新华派出所民警手中,并连连称谢道,“邓州民警真棒”。

  • 邓州开展杏山矿山专项整治

    眼下,邓州市矿产资源管理办公室配合杏山旅游管理区,会同公安、交警、交通、安监、环保等部门,组成专项整治小组,召开矿山专项整治会议,在杏山旅游管理区开展矿山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