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监督检查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龙阳 张国定)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管,规范邓州市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生产经营活动。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全市范围内的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rxxBoh2c..jpg.jpg

此次检查,重点是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作业场所、清洗消毒设备设施、生产用水和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餐饮具的出厂检验、餐饮具的包装标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提供的已消毒餐饮具包装标识未注明消毒日期、不能提供批次产品合格的检测报告、生产场所不符合卫生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严格按照《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规范》要求进行整改,规范餐饮具消毒,保证餐饮具的卫生安全。同时,对违法行为比较严重的单位进行了立案处罚。

Eb9yod7d..jpg.jpg

下一步,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将跟踪各单位的整改情况,继续加强对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堵住非法集中消毒餐具、饮具流入餐饮环节,确保消费者放心消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生计生监督局 集中消毒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医疗机构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河南省“十三五”职业病防治规划》,规范三门峡市职业健康检查以及职业病诊断机构服务行为,维护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服务社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关于开展河南省2018年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机构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豫卫监局【2018】8号)的文件要求,三门峡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于近日组织专家对全市4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和2家职业病诊断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加强高考卫生安全专项监督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饮用水卫生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眼下,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高考考点学校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 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主要针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档案、集中空调卫生学监测评价报告是否齐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机房、冷凝设施、管网口的防护等情况进行检查。

  • 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宣传月活动

    5月22日,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开展以“规范医疗美容市场、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为主题的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活动。

  •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执法案卷评查活动

    5月25日,邓州市卫生计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正式启动。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宋金雨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案卷制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评查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