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一周年庆典传喜讯:近70亿元涉农贷款惠民生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荣璟  黄进昌)6月16日,邓州农商银行成立一周年。当天,该行举行了成立一周年行庆仪式。邓州市委、市政府部分领导,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邓州农商银行经营班子、分支机构及总行机关部室负责人、部分职工和股东代表参加了行庆仪式。

COMlQhJ4..png.png

董事长史德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行庆仪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行庆仪式上,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同志作了致辞,对邓州农商银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行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IKbGbHMP..png.png

该行向邓州市扶贫办捐赠了50万元

行庆仪式上,该行向邓州市扶贫办捐赠了50万元,建立扶贫助学专项基金,专门用于资助贫困家庭孩子完成学业。

党建为先,转型发展动力持续提升。一年来,该行坚持党建引领方向,始终将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为完善公司治理架构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党委管战略、谋大局、议大事、把方向、带队伍的重要作用,确保经营决策权牢牢把握在忠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董事会和经营层手中。围绕“三重一大”决策机制,搭建了权责利明晰、符合现代银行治理要求的“三会一层”组织架构,使改制后的方向和目标更加明晰。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持续开展“作风整顿”、“三基建设”、“廉政教育”等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发展、企业文化深入融合,不断凝聚敢担当、善执行、争进位的干事创业正能量。

回归本源,全力以赴服务地方发展。一年来,该行牢牢坚守市场定位,业务发展强劲有力截至2018年6月15日,该行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为133.8亿元和72亿元,较挂牌开业时分别增加13.8亿元和10.3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稳居邓州12家金融机构首位。一方面该行积极做好对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基地、涉农企业、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的信贷服务,共发放了近70亿元涉农贷款。另一方面该行主动对接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突出信贷支持重点,准确把握地方经济的短板、企业的痛点、商户的难点,通过银企洽谈、银政座谈等方式,加强与中小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起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合作关系,促进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情系民生,普惠金融润泽千家万户。该行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按照“乡乡有机构、村村有服务”的要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便利度。建立起了“柜面服务+自助设备+电子银行+移动支付+助农服务”五位一体的金融服务网络,依托遍布城乡的45个营业网点、120台助设备、16座警银亭、1316台POS机、140户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6万余户手机银行,实现了辖内金融服务613个行政村全覆盖,让老百姓足不出户、人不出村即可享受助农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代理缴费等基础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更加凸显。

履职担当,金融精准扶贫成效显著。一年来,该行切实履行扶贫开发社会责任,创新推出“政府+农商银行+企业+贫困户”的模式,共发放扶贫贷款3.09亿元,占邓州市扶贫贷款总额的99%,带动了4179户13354个贫困人口逐渐脱贫;建立100万元贫困助学基金,助力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对口帮扶村文营村捐赠15万元,建立火龙果种植合作社,捐赠20万元建立村部,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为打赢金融精准扶贫攻坚战贡献了较大力量,被邓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扶贫攻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被南阳市委、市政府授予“千企帮千村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创新发展,百花金融响彻邓州大地。一年来,为丰富产品种类,提升服务能力,提升品牌形象,该行在参照河南农信社企业文化理念前提下,结合邓州实际,对该行对企业文化、产品种类、服务理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包装,形成了以“百花”为主题的企业文化,重点打造无忧快贷、百花乐贷、“装修贷”、“消费贷”、薪易贷、收粮贷、服装贷、贵金属等一批拳头产品,倡导全行干部职工践行“以先忧精神 让万众无忧”的服务理念,将邓州农商银行打造成为产品全、服务优、治理好、收益高、品牌响、“百花齐放”的丹江库区人的生活银行。目前,该行机构专业化、团队专业化、信贷工厂化、产品特色化的“百花金融”服务体系已深入邓州人民心中,为广大客户提供着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百花金融品牌在邓州遍地开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涉农贷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