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汲滩镇敬老院老人开心过端午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18日,时值端午,虽然下着大雨,但仍然阻挡不了汲滩镇志愿们“孝老敬亲,我们一起过端午”慰问活动的如期进行。

早上8点,汲滩镇卫生院和孙寨小学的志愿者们冒着大雨走进汲滩镇敬老院,他们带着粽子、麻叶和寿桃等物品与老人们共进早餐,同过端午节。饭后为每位老人佩戴了香包。天空虽然下着雨,但敬老院内却热火朝天。老人们都激动地说:“现在的社会真是好啊!我们虽然没有亲人,但这个端午过的很得劲!我们虽然老了,但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社会没有忘记我们!”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关爱老人,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去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表达我们的关爱之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汲滩镇敬老院 过端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一失主为表谢意送锦旗

    6月16日上午,家住邓州市大西关的居民孙先生和家人一道,将一面锦旗送到时辖区新华派出所民警手中,并连连称谢道,“邓州民警真棒”。

  • 邓州开展杏山矿山专项整治

    眼下,邓州市矿产资源管理办公室配合杏山旅游管理区,会同公安、交警、交通、安监、环保等部门,组成专项整治小组,召开矿山专项整治会议,在杏山旅游管理区开展矿山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 邓州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上党课 迎七一

    6月15日下午,邓州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中心班子成员和160余名干部职工,其中40多名党员一起聚精会神,听取党课教育,接受心灵再洗礼。

  • 邓州市湍河街道10余户贫困户喜迁新居

    夏收刚过,邓州市湍河街道的10余户贫困户,喜滋滋地搬进了新房。

  • 邓州市引资21.46亿元将投入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6月14日,记者从邓州市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该市水利PPP项目——南水北调水源地核心保护区邓州市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一期工程)的项目入库申报工作,已顺利通过国家财政部专家评审,纳入国家财政部项目管理库。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