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安静医院邀请消防官兵进院讲安全搞演练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ql0kAsgc..jpg.jpg

邓州市消防大队雷锋路小型站站长王刚向医务人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8月2日下午,邓州市安静医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邓州市消防大队雷锋路小型站的消防官兵们。

为提高全体医护人员消防安全常识,增强“防范胜于救灾”意识。安静医院邀请消防官兵来医院,为职工讲解消防知识,进行消防演练。

gF8YeaXy..jpg.jpg

安静医院医务人员现场进行灭火演练

演练前,该市消防大队雷锋路小型站长王刚向全院医务人员讲解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突发事件的应对。从发生火灾事故危害性、火灾事故防范的重点部位、火灾事故预防和控制、火灾事故现场怎样疏散病人和自救逃生、初期火灾处置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事故预防和控制措施内容。

0fa6qO3K..jpg.jpg

安静医院院长杜书荆向消防人员介绍医院消防设施布置

此外,王刚结合医院配有的灭火器材、室内消火栓向参训医护人员详细讲解常用手提式灭火器的种类、扑救对象、室内灭火使用方法等,向员工做灭火器使用示范,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现场火灾灭火演练。

讲解结束后,医护人员现场开始演练灭火器实际使用操作、应急疏散演练。通过现场演练操作,有效增强了全体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常识及自防自救能力,提高医护人员疏散病人和扑救火灾的能力,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安静医院 消防官兵 消防演练 灭火器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水利局开展河道工程水土保持措施检查

    眼下,邓州市水利局组织人员对邓州市严陵河故事桥至小庄段河道治理工程开展水土保持措施检查。

  • 邓州市构林派出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7月24日,邓州市构林派出所民警顶着酷暑深入到辖区各个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 邓州农商银行与消防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一行先后前往邓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和邓州市武警中队,在炎炎夏日为奋战在一线的官兵们送上邓州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的衷心祝福,感谢他们守卫一方平安,为社会治安所做出的贡献。

  • 邓州市小杨营乡开启“携企搭桥”扶贫助学

    弘诚志远实业有限公司林炽宏林总表示,他将和公司同仁一道,全力以赴地为当地扶贫企业基本和贫困劳动力之间牵线搭桥,促力小杨乡打一个漂亮的脱贫攻坚战。

  • 邓州市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爱卫办《关于开展农村改厕专项调查的通知》有关精神和要求,改善农村群众生活环境,全面摸清农村的卫生厕所底数。该市在原计生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 邓州王遂林痴迷中医为患者

    1955年11月,王遂林出生在邓州市小杨营乡郭坡村一个农民家庭。从17岁开始,上完初中二年级的他开始跟着老师学习中医,先后在桑庄公社卫生院、南阳地区西医学习中医班学习。1987年,王遂林在邓州市城区开起了诊所,救死扶伤。

  • 邓州市二院组织开展“健康扶贫送温暖”活动

    7月27日至28日,邓州市二院组织医教科长侯正克,急诊科长单平洋,眼科,疼痛科医师等12名业务骨干顶着烈日酷暑,赴腰店乡前齐村,五龙村开展“健康扶贫送温暖”活动。

  • 邓州民警肖仁尊:坚守岗位 为民办好事实事

    邓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肖仁尊入警9年来,立足本职本岗,主动为群众办好事、实事500余件(次),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 邓州国土局巾帼扶贫展风采

    7月25日,邓州市召开了妇联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在扶贫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产业扶贫“巧媳妇”示范基地负责人进行了表彰,对“阳光母亲”计划所惠及的贫困患病妇女发放了救助金。

  • 市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和“大棚房”专项清查工作会

    7月28日,邓州市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和“大棚房”专项清查工作会。各国土资源所、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