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和“大棚房”专项清查工作会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渝龙) 7月28日,邓州市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和“大棚房”专项清查工作会。各国土资源所、局属各单位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会议。

oPZGpgQI..jpg.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工作精神,通报了前段时间“扫黑除恶”工作的成果,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动。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乡所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重点围绕2013年以来黑恶势力垄断集体土地资源,暴力征迁、阻挠征地,恶意竞标围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探矿权、采矿权等出让、转让、出租,非法勘查、开采、破坏矿产资源,欺行霸市、破坏行业管理秩序,暴力抗法、阻碍执法、打击报复执法人员等八个方面认真摸排线索,发现涉黑涉恶线索第一时间上报省、市扫黑办,绝不姑息纵容,坚决打击歪风邪气,维护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SpbGVc2a..jpg.jpg

随后,会议就全省“大棚房”专项清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全面清理和严肃查处“大棚房”违法占地行为是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和省国土资源厅保护耕地,维护农民利益,维持社会稳定的重大部署。会议要求:各国土资源所、城区分局、土地监察大队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大棚房”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切实履职尽责,认真排查辖区内的“大棚房”问题,采取果断措施,全面清理和严肃查处“大棚房”违法占地行为,做到底数清、类型清、方案清,发现一处,上报一处,查处一处,坚决保护土地资源,维护农民利益,维持社会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国土局 扫黑除恶 大棚房 线索排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领导“八一”前夕慰问基层官兵和民警

    7月28日上午,正值暑期和“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和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等人一行,先后深入邓州市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试验区治安大队、交警十里铺检查站,亲切慰问冒着高温酷暑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武警消防官兵和基层一线民警,并送去了慰问金和各类防暑降温慰问品。

  • 邓州市都司镇卫生院烈日下为困难群众送健康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好健康扶贫相关政策,让贫困人口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期,都司镇卫生院组织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再次下村入户为贫困群众开展家庭医生签约送健康服务活动。

  • 邓州军民联欢共庆“八一”建军节

    7月28日晚,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邓州编外雷锋团与邓州市公安消防大队联合为消防武警官兵和群众,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军民联欢晚会。

  • 邓州市湍河一初中:十年的华丽嬗变

    当谈起学校近年的变化,孙校长很谦虚地说:“湍河一初中能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市乡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湍河一初中的领导班子一任接着一任干、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的共同努力!”

  • 邓州市中医院开展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演示活动

    7月26日下午,邓州市中医院急诊科、120急救站、护理部、医教科、宣教科积极参与,在院门诊大厅开展了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演示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