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与消防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段长伟 杨易辰)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一行先后前往邓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和邓州市武警中队,在炎炎夏日为奋战在一线的官兵们送上邓州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的衷心祝福,感谢他们守卫一方平安,为社会治安所做出的贡献。

OZM8EBWa..jpg.jpg

该行董事长一行先后与市消防大队、市武警中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官兵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能及消防装备器材的功能和救援中的实战能力。对消防武警部队官兵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社会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往直前,不畏危险的精神表示称赞。尤其是在当下持续高温、火灾隐患较大的情况下,消防官兵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中,不怕吃苦,勇于上前,坚守岗位,牢记职责,用实际行动保卫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这种“时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邓州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学习。

史德生董事长强调,邓州农商银行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农商银行的资源优势,在深化传统业务往来的基础上,为部队及广大官兵提供投资理财、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缔结新时期“心连心”的军银关系,与消防官兵一道,为推动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维护金融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邓州市消防大队刘教导员、武警中队王指导员分别介绍了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组织架构和不同消防车的功能和特点,代表全体官兵对邓州农商银行董事长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前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邓州农商银行提供的优质综合金融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满怀信心、踏实工作、忠实履职,全力投入到消防事业中,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邓州农商银行进一步加强了与市消防大队、市武警中队的联系沟通,增进了彼此友谊,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及军民共建,筑牢安全保卫“防火墙”,为邓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消防官兵 邓州市公安 消防装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设立“清凉驿站”关爱环卫工人

    据悉,近年来邓州农商银行以建设“雷锋银行”为目标,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志愿活动。

  • 邓州农商银行基础金融服务实现辖区乡村全覆盖

    据了解,这主要得益于邓州农商银行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下沉金融服务重心,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按照“乡乡有机构、村村有服务”的要求,加大自助银行设备的布设力度,加快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建设和电子银行推广力度,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便利度。

  • 邓州农商银行上半年存款营销迎新高

    7月3日,记者从邓州农商银行获悉:今年上半年,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37.2亿元,较年初净增16.8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75.3亿元,较年初净增7.7亿元,存贷款总量、增量和覆盖面均稳居邓州区域内12家金融机构之首。

  • 邓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7月1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该行党委班子,优秀党员代表、青年骨干及机关全体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邓州农商银行:“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6月29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把“党日活动”的活动阵地搬到了扶贫结对帮扶点——邓州市张楼乡文营村,开展“主题党日+精准扶贫”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 邓州农商银行构林支行:1亿贷款助推辖区企业发展

    自去年以来,邓州农商银行构林支行立足辖区实际,针对构林市场周边的中小企业经营,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等资金需求的特点,按照“一企一策”、“一品一策”多样化的信贷支持模式,全力为企业注入信贷资金,从而使辖区中小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 邓州农商银行一周年庆典传喜讯:近70亿元涉农贷款惠民生

    6月16日,邓州农商银行成立一周年。当天,该行举行了成立一周年行庆仪式。邓州市委、市政府部分领导,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邓州农商银行经营班子、分支机构及总行机关部室负责人、部分职工和股东代表参加了行庆仪式。

  • 访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行长马宇

    地处邓州市西北部35公里处的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曾先后荣获河南省农信社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网点”荣誉称号、邓州农商银行“最优服务网点”和“经营进步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 邓州农商银行:五年资助百名优秀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6月10日,记者从邓州农商银行获悉:该行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把“关心教育、关爱学子”作为回报社会的重要切入点之一,连续五年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播撒公益爱心,已帮助全市上百名优秀的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 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俺心中的“家庭银行”

    据了解,邓州农商行十林支行一直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实体经济”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