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帮四岁迷路女孩找到爸爸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7L1uNst4..jpg.jp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魏新洲) “多谢民警同志和好心人,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见到自己的孩子,张先生(化名)感激地说。

8月3日晚9点,在邓州市新华路与中州路交叉口,热心司机王师傅发现一名四岁左右的小女孩站在马路中央徘徊,来往车辆很多考虑到安全,王师傅赶忙把孩子抱到路边并报警。

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尝试与孩子沟通,由于小女孩紧张,竟然说不清父母的名字与住址,只知道爸爸是做按摩的,于是两位民警带着孩子走访附近。考虑到丢失孩子的家人一定很着急,民警一边和指挥中心联系,一边根据孩子提供的唯一信息在附近寻找按摩店。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夜里11点找到孩子爸爸所在的按摩店,并通过招牌上的电话联系上孩子的爸爸,啼笑皆非的是接到电话孩子爸爸竟然说自己的女儿在家中睡觉。

原来小女孩妈妈晚上上夜班,爸爸出去办事时门没有锁,小女孩一觉醒来发现家里没人就出门找爸爸,结果迷了路,才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民警 迷路 女孩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构林派出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7月24日,邓州市构林派出所民警顶着酷暑深入到辖区各个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 邓州农商银行与消防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一行先后前往邓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和邓州市武警中队,在炎炎夏日为奋战在一线的官兵们送上邓州农商银行全体员工的衷心祝福,感谢他们守卫一方平安,为社会治安所做出的贡献。

  • 邓州市小杨营乡开启“携企搭桥”扶贫助学

    弘诚志远实业有限公司林炽宏林总表示,他将和公司同仁一道,全力以赴地为当地扶贫企业基本和贫困劳动力之间牵线搭桥,促力小杨乡打一个漂亮的脱贫攻坚战。

  • 邓州市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爱卫办《关于开展农村改厕专项调查的通知》有关精神和要求,改善农村群众生活环境,全面摸清农村的卫生厕所底数。该市在原计生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 邓州警方首次为一外国人发放永久居留身份证

    7月30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在出入境大厅首次为一外国人签发永久居留身份证(绿卡)发证仪式。该市公安局副局长杜鑫同志出席仪式。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执勤警务人员

    7月31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政委魏丰刚到时代广场警务工作站和构林环豫检查站,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送去了饮料、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毛巾、防暑药物等慰问品。

  • 邓州市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爱卫办《关于开展农村改厕专项调查的通知》有关精神和要求,改善农村群众生活环境,全面摸清农村的卫生厕所底数。该市在原计生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 邓州市桑庄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见成效

    近日,全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后,该镇又迅速行动,日出劳力1000余人,大小车辆60多台辆,清运垃圾310多吨,利用3天时间,在7个行政村先行试点,迅速掀起高潮。

  • 邓州花洲书院远名扬 一日喜迎游客2000余人

    7月31日下年,全省40余个县市,2000余名中老年外地游客,喜游花洲书院。

  • 邓州王遂林痴迷中医为患者

    1955年11月,王遂林出生在邓州市小杨营乡郭坡村一个农民家庭。从17岁开始,上完初中二年级的他开始跟着老师学习中医,先后在桑庄公社卫生院、南阳地区西医学习中医班学习。1987年,王遂林在邓州市城区开起了诊所,救死扶伤。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