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吴刚到邓州市产业集聚区调研

2017-05-15  来源:邓州网

  带着对产业集聚区发展的关心,5月11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深入邓州市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工作。

  位于产业集聚区南二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西南角的产业孵化园,是产业集聚区重点配套工程,由市发投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约500亩,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目前孵化园内有标准化厂房20多栋,已入驻河南沃尔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产业孵化园投入运行以来,始终秉承“标准化建设、公司化运作、园林化环境、物业化管理、社会化服务、打造一流工业园区”的理念,主要为汽车零配件、电子、服装类产品制造业提供厂房、办公、生活、娱乐等全功能配套服务。

  吴刚逐一走进产业孵化园各厂房,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厂房利用、管理和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关切询问园区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创优服务,促进园区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吴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吴刚指出,产业孵化园作为我市中小企业创业发展的孵化基地,对集约利用土地,拓展中小企业发展空间,承接产业转移,促进产业集聚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发展中也存在不少问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突出工作重点,对孵化园内现有企业进行整合,对新入驻企业提高门槛和标准,力争进入一家成功一家。对已入驻的企业,要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要立足实际,根据入驻企业的用工需求,搭建政企联系群众的桥梁和平台,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培训,全力以赴搞好企业招工服务,同时要帮助企业解决好员工生活、住房、社保、医疗、子女入学等相关问题,确保企业员工招得来、留得住。要整合资源,利用好闲置厂房,使其发挥出最大效益。要围绕工业两大主导产业精准招商,多引进符合两大主导产业的企业入驻。

  吴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加以解决。要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创优发展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全力服务支持工业企业发展壮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围绕抓好工业两大主导产业,围绕如何服务园区内企业、更好推进企业做大做强,静下心来多研究、多思考。同时要多进企业、下车间,及时掌握企业情况,主动靠前服务,认真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产业集聚区近期要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努力推动产业集群区快速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丁心强、刘连波、刘新明陪同调研。(辛 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吴刚 邓州 产业集聚区 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 吴刚“问诊把脉”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

    力争通过3—5年的规划建设,逐步把示范区建设成为设施完善、产业发达、生态优良、环境优美、农民富裕、社会和谐的现代化新农村,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邓州: 吴刚“问诊把脉”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

    力争通过3—5年的规划建设,逐步把示范区建设成为设施完善、产业发达、生态优良、环境优美、农民富裕、社会和谐的现代化新农村,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5月5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焦柳铁路邓州站站房设计方案汇报。市领导李锡强、张栓誉、绳应勇、闫庆吉一同听取。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5月2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我市各投融资平台公司建设及融资情况、国控集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贺迎、丁心强、程军锋、刘红斌、王秀群、刘新明出席。

  • 吴刚听取龙兴福胜寺规划情况汇报

    4月14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听取邓州市龙兴福胜寺规划情况汇报。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产业集聚区工作汇报

    4月12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产业集聚区工作情况汇报。

  • 吴刚听取中医药工作汇报

    4月7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中医药工作汇报。市领导王彩霞、程军锋参加会议。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4月10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扶贫工作、基层组织及软弱涣散村整治、治安乱点村整治情况汇报。市领导王兵、刘建民、陈达、靳社强、贾理坚出席。

  • 吴刚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我市实现强力突破的开局之年,谋划好第二季度市委重点工作,对于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非常重要。

  • 邓州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汇报会

    6月17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汇报会,听取市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组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罗岩涛、王兵、贺迎、张栓誉出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