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罗岩涛察看指导邓州市部分工业企业

2017-06-22  来源:邓州网

  6月21日,邓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岩涛带领国土、规划、发改、统计、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产业集聚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察看指导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罗岩涛一行先后来到华耀挂车、凯达汽车等企业,对这些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质量进行了认真察看和了解。每到一处,罗岩涛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销售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企业要从企业管理、产品质量、市场开发、技术研发等方面寻求更大发展。

  在河南凯达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罗岩涛走进该公司新生产的电动汽车驾驶室,坐在司机座椅上,亲自体验驾驶电动汽车的感受。罗岩涛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企业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理念,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打造新的增长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规模、做强产业,为邓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主动搞好协调服务,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支持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罗岩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业发展,始终把工业两大主导产业培育发展壮大作为工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使更多大企业大项目落户邓州。要以提高服务质量为重点,做到主动上门、超前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各工业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强管理,加大投入,提高质量,培育品牌,抢占更广阔的市场。

  罗岩涛一行还来到同捷新能源汽车、信众制动、星光产业园、产业孵化园二期等在建项目施工工地,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同捷新能源汽车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该项目目前是邓州历史上科技含量最高、投资规模最大的汽车整车生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助推邓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快速发展,为邓州工业经济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罗岩涛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配合施工建设单位,全力提供各项优质服务,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在产业孵化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罗岩涛详细察看施工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并翻开规划图纸与随行同志一同研究。

  察看中,罗岩涛指出,目前开工的在建项目,都是我市重点工业企业。在建项目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组织管理,明确项目重点,抢工期、赶进度、破瓶颈、保质量,全力加快在建工业项目建设。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制定相应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各个工程环节,尤其要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抢抓工程进度。各相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加强协调,搞好服务,主动配合,同时加大对在建工业项目的督查力度,全力促进在建工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竣工。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坚决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六个百分百”,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空气更清新的美丽邓州作出积极贡献。

  邓州市领导丁心强、熊占玉、刘新明陪同察看。(辛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罗岩涛 察看指导 工业企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卫计委: 党徽熠熠暖人心

    眼下,无论是在邓州市的城乡、村庄的角角落落;在迎接婴儿出生的产房;在抢救危重病人的手术室;在飞驰的120急救车上......随时随处可见市卫计委系统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日夜忙碌的身影。

  • 邓州市纪委老干部们的知心人朱晓涛

    眼下,邓州市纪委退休的老干部们,只要一提起他们现任的纪委组织部长朱晓涛,大家伙无不打心眼里翘指称赞!

  • 邓州市工商局帮扶见真情 爱心“不打烊”

    当天,市工商局郭欣等五位“代理妈妈”来到该村贫困学生焦道阳家中,她们就和孩子如同家人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努力学习,并送给他600元爱心助学款和书包文具。

  • 邓州市举办2017夏季篮球联赛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中心和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花洲兄弟连篮球俱乐部、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和四人制篮球俱乐部承办的邓州市2017夏季篮球联赛(季前赛),在体育场激战正酣。

  • 邓州市民政局:政府兜底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邓州市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决策部署,推动工作落实,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推进政府兜底保障扶贫工作。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