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水墨画卷东江湖

2017-05-19  来源:新华社

  • 1/4 水墨画卷东江湖

  • 2/4 水墨画卷东江湖

  • 3/4 水墨画卷东江湖

  • 4/4 水墨画卷东江湖

  5月17日,在湖南资兴市东江湖,一名渔民在湖面撒网。当日清晨,湖南郴州资兴市东江湖湖面水汽弥漫,飘逸的薄雾和摇橹的轻舟构成一幅水墨画。 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墨画卷 东江湖 湖南资兴市 美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城集安的全域旅游经:村村有景点,人人是导游

    10条精品线路、12大旅游景区、200余个景点、近千家乡村民宿和家庭旅馆、1.2万旅游从业者……在吉林省集安市,发展全域旅游为这个秀美的边陲小城增添了一抹亮色。

  • 重庆动物园新生白虎宝宝“五一”将首次亮相

    记者从重庆市动物园获悉,白虎“宁宁”于月初顺利产下1雄1雌双胞胎幼仔,这是它与白虎“波波”的首次“爱情结晶”。两只虎宝宝将于五一节在重庆动物园虎山育幼室与游客见面。

  • 迟来的春使者 五月大兴安岭的杜鹃花

    今年的杜鹃节活动从5月1日开始至中旬结束。事实上,每年进入4月底、5月初,兴安杜鹃就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由南向北次第绽放,位于大兴安岭东麓南坡的毕拉河达尔滨国家森林公园,素有“观杜鹃花海,从毕拉河出发”的美称。

  • 西双版纳:放飞孔明灯 庆祝傣历新年

    4月13日,孔明灯在活动现场升空。当日,各族群众和国内外游客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澜沧江畔放飞孔明灯,欢庆傣历1379年新年。

  • 航拍三峡大学“桃花朵朵开”游人如织

    3月28日,万余名游客来到三峡大学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当天正值三峡大学第六届桃花文化节期间,校内的桃花陆续开放,吸引万余名各地游客赏花。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