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召开产业就业扶贫新闻发布会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8月29日下午,邓州市产业就业扶贫新闻发布会在该市会议中心召开,就全市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工作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介绍。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市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完善“三大体系”(指挥体系、责任体系、帮扶体系),规范“三个机制”(专班推进、督查巡查、责任追究),狠抓“三个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打好“四场硬仗”,开展“四大行动”,实施“四大工程”,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总攻战,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发布会上,该市扶贫办主任李征就全市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工作成效做了详细介绍,就扶贫基地、扶贫车间认定和就业补贴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邓州市金融办、水利局、人社局、特产办等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就本部门产业就业扶贫有关政策及工作进展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此次发布会旨在扎实推进该市产业就业扶贫工作,扩大相关政策宣传效果,充分发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的“造血”功能和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加快全市精准扶贫发展进程,实现全市脱贫质量提升。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就业扶贫 新闻发布会 指挥体系 帮扶体系 责编:张亚普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